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主持人李静预备成立“静家族”培养接班人

   2007年9月20日晚,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大型慈善拍卖晚宴:“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UPCHARITYGALADINNER)在京首次举办。
众多演艺明星和商界名流出席了这场爱心盛宴。图为著名主持人李静、戴军搭档亮相。

  全新娱乐节目《我爱相对论》昨晚在上海娱乐频道首播,实现了主持人李静的“转型”。昨天李静接受早报独家采访时透露,对于这次转型,她一开始很犹豫,而现在,她手上不知不觉有了五个节目,怪不得圈内有人称自己为“主持一姐”。

  《我爱相对论》是一档民生法制真人秀节目,每期选取生活中一个面临两难选择的问题,拍摄成生动诙谐的故事短片。各路明星以及当事人在现场展开激烈讨论,意见不合甚至会“吵”起来。对于主持这样一个节目,李静刚开始婉拒了两次,“我一直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娱乐主持,要我主持一个民生法制节目,我刚开始担心自己不行。后来制作方的诚意打动了我。”被问及这个节目是否有“抄袭”台湾很多类似节目之嫌,李静表示自己只负责主持,节目制作不归自己管,不过这个节目在内地是首创的。最后,谈到选秀节目被“限制”,是否预示着此类民生真人秀节目会火起来,李静认为民生真人秀节目应该会很稳定,未来不会太火,但是能够持久。

  没有挂靠任何电视台,也没有刻意炒作自己,通过慢慢积累,李静如今已成为全国最火的女主持人,手头上目前已经有五个节目———《超级访问》、《情感龙门阵》、《美丽俏佳人》、《静距离》和《我爱相对论》。对于“主持一姐”的称谓,李静表示自己没有多大感觉,只是觉得观众这么多年支持自己很难得。随后李静透露,今年她将开始把重心放在幕后,实现“减产”,“我准备学台湾小燕姐那样培养新人成立"静家族",8号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我觉得主持这么久是应该培养一下接班人,希望主持界有更多新鲜血液。”工作计划这么多,已经是妈妈的李静谈到如何分配时间,说平时15天工作,15天全部陪小孩。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