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影星任达华亮相邢台

  

  1月5日晚上,香港影星任达华来邢台,为某美容机构庆典当嘉宾。虽然已经53岁了,但任达华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吸引了不少牛城美女驻足观望。现场,一个影迷竟然当着上千名观众哭起来。

  1月5日20时55分,身穿黑色西装的任达华亮相,虽然皱纹已经悄然爬上额头,但修长健硕的身材、迷人的笑容,仍然让不少粉丝为之发狂。

任达华唱着歌走上舞台,不时从西装口袋里拿出签名照片送给广大影迷,不少影迷从后排跑到前排,希望能获得一张“华仔”的“玉照”。

  任达华的第二首歌刚刚开唱,台下一些“粉丝”冲破保安的防线,冲上舞台,为任达华送鲜花、合影。舞台上秩序依然有条不紊的被任达华控制着,舞台下面影迷们已经挤成一团,都渴望与“华仔”亲密接触。

  一个女孩激动地连声大喊:“任达华!我爱你!”任达华显然被感动了,一边维持秩序,一边高呼:“影迷们,不要急,慢慢来!”这时,一个女孩冲破保安防线,跨上舞台,虽经保安劝阻仍不肯走下舞台,激动时竟当着台下上千人的面,放声大哭起来“别哭!别哭!小姑娘!”任达华见女影迷如此激动,大为感动,连忙掏出自己的签名照片赠送给女影迷。谁料,任达华越和蔼,女孩哭得越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