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横店热拍 刘松仁邓萃雯互赞演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誓称年代剧至尊的大型民初武侠连续剧《玫瑰江湖》,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在演员阵容上,《玫瑰江湖》荟萃了陈键锋、霍思燕、冯绍峰、刘思彤、钟汉良等众多大牌明星,更有实力派演员刘松仁、邓萃雯、孙菲菲、刘冠翔的加盟,可以称得上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刘松仁霍思燕父母情深
刘松仁霍思燕父母情深

  刘松仁邓萃雯首度内地联手 互相欣赏赞演技

  香港著名演员刘松仁在剧中出演君无忌,不过他坦言这次的角色可不好演,因为自己在戏中常被女儿君绮罗欺负。刘松仁评价《玫瑰江湖》是一部青春剧,想象力丰富。不过真正吸引他加盟的原因,是因为这部戏是他与邓萃雯在内地的首度合作:“能和有主见的女人在一起演对手戏,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

  而邓萃雯此番更是颠覆一贯以来的风格,在《玫瑰江湖》中饰演贤妻良母——新鲜角色殷雪涵。不过尽管是实力派演员,这次的角色对她来说也实在不好演:“我的眼睛天生看上去就比较坏,所以一直演反面角色。这次要演贤妻良母,对我来说是很不容易的。因为我只有在恋爱时才会比较温柔,眼神的表现就是个很大的难题。”不过好在拍摄时有刘松仁的提醒,让邓萃雯觉得轻松又开心。她开玩笑说自己要修练到像赵雅芝那样骂人都温柔的样子,更希望将来能嫁一个象刘松仁这样的理想男人。 

  霍思燕拍得很过瘾 “好爸爸”刘松仁

  因出演电影《我要成名》而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霍思燕,在剧中出演白玫瑰君绮罗。能演一个外柔内刚符合自己性格的角色,霍思燕这次拍得很过瘾。在戏中,她徘徊在两个男人之间,各为其主,与斯如反目成仇,给自己带来不小的挑战。

  剧中霍思燕演的是刘松仁的女儿,第一天和刘松仁拍亲情戏就完全没有陌生感。脖子扭了,“好爸爸”刘松仁还会很细心的帮她捏脖子,让她感觉很温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