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强行出院 精神失控前36小时吞药100颗

  中新网1月7日电 布兰妮才刚被送进医院检查精神状况没多久,就悄悄出院返回家中,她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跳上爱车准备出外兜风,眼见大门口挤满狗仔队,只好又掉头返家。

布兰妮离开医院,精神状况仍不稳定。
布兰妮离开医院,精神状况仍不稳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阵子布兰妮家中发生一连串倒霉事,先是她才16岁的小妹传出未婚怀孕,再次让全家人的公众形象跌到谷底。而她痛失两个儿子监护权、拒绝交出孩子,被强行送往洛杉矶“西达斯辛奈”医疗中心,也成为美国媒体紧追不舍的头条新闻。布兰妮本来应该要在医疗中心待到至少满72小时才可离开,却有不少八卦网站踢爆她已返回家中,离去前曾经与在电视上有自己节目的名医菲尔博士碰过面。

  据悉,菲尔博士坦言布兰妮需要医药与心理上的双重治疗,情况颇为严重,不应该急着出院。

可惜当菲尔博士见到她时,她已迫不及待整理随身衣物,一心只想回家。担心她健康的父亲杰米,眼看女儿如此任性又无计可施,难过地掉下眼泪。她的母亲琳恩,则索性眼不见为净,回到故乡参加姊妹珊卓逝世一周年的追思活动。琳恩表示,珊卓生前和布兰妮感情颇佳,像是布兰妮的另一个母亲,布兰妮对珊卓病逝感到难受。

  而英国“世界新闻”则报道,布兰妮在精神失控前于36小时内吞了100颗药,让前夫凯文担心两个儿子的安全,凯文甚至指称布兰妮手上有枪,怕她一时抓狂对儿子开枪,才只有报警请他们把布兰妮架走。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菲尔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