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孔侑与1000FANS握手告别 送玫瑰当场流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7日09:27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下午两点,韩国演员孔侑在首尔成均大学举行了入伍前的最后一场fans见面会。在这次见面会上孔侑与1000多名到场fans一一握手告别,并亲自送玫瑰给每一名fans,见面会一直到晚7点才结束。

  孔侑在本次主题为“I Like... I Love YOO”的见面会上演唱了《给与我幸福的人》、《超级明星》、《感谢》等歌曲,以答谢现场fans。在演唱《感谢》时孔侑控制不住感情而流下了眼泪。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中孔侑表示:“一直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哭,不过看到大家之后眼圈又有点变红了,就像我以前说过的一样,军队生活对我来说是一个能更加成熟和带来更多发展的机会,所以大家也不用伤心难过,安心等我回来就可以了。对我们来说两年时间也算不上什么。”

  孔侑在见面会上还透露了如何度过入伍前的最后一星期的计划,称随着入伍日期的临近每一天都过的越来越快,因此要将剩下的7天中每一天都充实的与身边的人们一起度过。孔侑将在1月14日下午1点在忠南陆军训练营入伍,在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作为现役士兵开始2年的军营生活。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