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海豚王子选拔“海豚音”会见维塔斯

  2006年6月8日,维塔斯首次亮相中国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演唱了两首成名曲:《歌剧2》和《星星》,技惊四座。2007年6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维塔斯以放电的眼神与带电的歌声倾倒众生。2008年1月24日,这位最具传奇色彩的“海豚音王子”再度空降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奉献其典藏的“冬宫”版演唱会。

  为答谢中国歌迷,维塔斯及经纪人普多夫金,委托中方主办单位,定于1月23日,也就是维塔斯抵达中国的第一天,举办全国“V亲”(维塔斯歌迷)见面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本次演出的主办单位中演公司,联合发出“V亲”召集令,如果您可以完整地翻唱维塔斯的任何一首歌曲,可以飙出与维塔斯一样的华彩高音,或者您的手中有关于维塔斯的资讯、故事、图片及实物,都可以在下周二(1月8日)下午一点半,在朝阳门外麦乐迪参加铁杆“V亲”和高音“V亲”的选拔,入选者将有机会参加1月23日的维塔斯明星派对及全国“V亲”见面会。详细情况请咨询64068888,或登录//www.piaowutong.com。J20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