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刘涛婚礼温馨浪漫 好友无意泄露:她已有孕在身

[提要]    刘涛的盛大奢华婚礼昨天举行,小寒天更烘托出新人的热情。刘涛的如意郎君王先生为讨老婆大人欢心,化身酒店大厨,为老婆送上贴心小点。据新人的好友透露,整场婚礼准备了两个月,花费400万……[祝福有情人]


  搜狐娱乐讯 相比《天龙八部》、《白蛇传》,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女演员刘涛,戏外的感情生活同样传奇、依然精彩。

  昨日上午十点整,王府半岛酒店的门前,08年娱乐圈的“开年大戏”隆重上演。[视频:刘涛老公曝光 婚礼堪称北京最牛]

新娘乘“轿”而至

价格昂贵的婚车

  名车领路

  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在这一长串顶级跑车、房车的引领之下、亲属们的欢呼声中,一身白色婚纱装扮的刘涛和身着礼服的老公王先生正式亮相,门前的广场上,几百只彩色气球瞬间放飞,一对新人刚一走进酒店大堂,便被闻讯赶来的记者和亲友们的相机镜头所包围,闪光灯闪成一片。紧接着,两人分头走向酒店通往二楼的阶梯,那里已经被鲜花装点为一座爱的桥梁,在“爱桥”上,王先生从刘涛父亲那里正式接过妻子的纤纤玉手,一时间鼓乐齐鸣,伴随着花童的吟唱,一对新人款款步入结婚的礼堂。此时,大批的工作人员已将婚礼现场控制起来,阻止生人和媒体入内。婚礼择吉时正式开始。

新郎向岳父“索要”新娘

新人步入结婚礼堂步

“夹道欢迎”

  浪漫随行

  在婚礼现场,刘涛王先生分别向来宾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对新人之所以将婚礼地点选择在王府饭店,是因为去年8月两人第一次在这里的电梯间相遇,可谓是惊鸿一瞥之间,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业已诞生。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的迅猛而又热烈,仅仅二十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昨日的这场婚礼,始终笼罩在温馨热烈的浪漫气氛中,为了讨得妻子的欢心,王先生不惜大费功夫,不但化身酒店大厨,为老婆送上贴心小点,甚至还将两人第一次牵手的街边长椅也运来现场,送给刘涛作为爱的纪念。一幕幕的动人场景不但让刘涛数次落泪,甚至于双方父母,以及特意赶来为好姐妹捧场的圈内明星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等人也不时擦拭着眼泪。

婚宴上出席的明星们,你能认出其中的几个?

全家福

胡军来到婚宴时有点迟到

甜蜜的婚纱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