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掀开《灌篮》宣传第一波 电晕蔡卓研(图)

  


  周杰伦(周董)《功夫灌篮》定于大年初一(二月七日)作全亚洲同步贺岁。昨日在台湾由摄影师蔡荣丰的“珍藏周杰伦”摄影展揭开电影第一波的宣传攻势。透过蔡荣丰的镜头,观众将可看到前所未见的周董风貌。蔡荣丰表示,他以为周杰伦的双手只有在琴键上灵活,没想到他的无影手把玩篮球更加魔幻利落。腾空飞跃、倒挂金鈎,飙灌篮、耍球技,每个镜头周董都游刃有馀;但更叫他佩服的是,尽管牛仔如此忙碌,他在片场始终是如此气定神閒,EQ很高。

他更以“巨大的磁铁”来形容周杰伦,指周董总是吸引人群如一支支铁钉,紧紧地钉在他的四周。

  周杰伦与陈楚河因电影合作结成好友,为了回报周董之前送他的青蛙石礼物,陈楚河昨日不但准备了篮球造型蛋糕,提前贺寿,还赠送了周董号称绝版的古董“金玉盟”,象徵两人的友情。新年伊始,周董又传出新绯闻,周董昨天许的第三个生日愿望就是“不要再有绯闻”。但主持人笑指他说出来的愿望往往无法实现,周董只好自嘲说,一开春就有绯闻,也算是“好彩头”,只希望今年能更旺。另外,周董于九日将到韩国为自己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宣传,他表示,其实华人也是可以很“屌”的,不必老追着韩流跑,希望能把好的作品带到其他国家,并期待有机会也能推广到欧美,盼望大家团结。

  刁钻球技拍足15小时

  周董在戏中的其中一项篮球绝技,就是用手指尖高速转球,最犀利的是他竟不用吹灰之力,也可令篮球凌空跃动数分钟之久。为了拍摄这戏分,他事前不但每天花上两小时艰辛训练,更有驻场教练从旁指导。至于压轴那场重头灌篮戏分同样刁鑽,连周董也被考起虾碌连场。周董平时拍入樽场面时通常一两take便完成,但这次足足花掉了两小时摄製。另一场是他在街头上用锁链练波,由于戏裡他会由白昼练到深夜,故要分开日夜两班拍摄,结果拍足十五小时,辛苦到极。周董笑言这是个体能大考验,而且在闹市街道上摄製充满危险性,故电影公司事先买了八位数字的保险以防万一。纳他的爱意。阿Sa其中一场戏需要坐在地上嚎哭,周董则从旁安慰,她坦言当时的确有一

  另外,周董在片中暗恋阿Sa已久,最终因他的努力不懈和有血有泪,感动了阿Sa并接秒过电的感觉,觉得周董柔情又善良,不过当导演叫停时,她即刻抽离角色,因她是专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蔡荣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