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杜汶泽口贱轻易得罪人 吴君如称两人没不和


  商台为纪念《叱吒颁奖礼》举行二十周年而特别设计二十款八达通卡,昨日并假商场举行记者会以隆重其事,有份参与设计的吴君如、俞琤、黄耀明(明哥)、森美、小仪、有耳非文及林海峰都有出席。现场更率先发售,款项扣除开支将用作支持“天比高创作伙伴”发展。

  明哥刚在上海开完演唱会,对于爱将at17在商台颁奖礼中食白果,不少网友更抨击商台的赛果,明哥觉得颁奖礼就是如此,故没有感觉。问他会否出席其他音乐颁奖礼?他坦言不会,因已支持了好多年,加上刚做完演唱会好疲累,所以今年想休息一下。

现时明哥正赶紧灌录原定去年夏天推出的国语碟,并有叫at17写歌。至于凭《东京铁塔下Gulugulu》踢走邓丽欣的《电灯胆》而入选十大却遭网友质疑的商台DJ有耳非文,她大吐苦水道:“我未做DJ前已上过商台叱吒颁奖台,我要代表独立创作人讲说话,攞奖又被人讲,无奖又无渠道出声,我觉得乐坛是良性竞争,她(邓丽欣)亦不是为攞奖而做这行,事实上好多实力歌手都不能入十大。(可觉得自己是实至名归?)我不会这样讲自己,因很多没奖的歌手都有实力。”

  宣布造人失败

  杜汶泽最近事业跌落谷底,曾跟他传不和的君如,坦言前晚才跟他吃过饭,又澄清大家没有不和,说到阿泽经常得罪人,君如指这是他做节目的风格,但有时都会因为“讲大了”而得罪人,她也试过。对于有指他因为得罪刘德华而被收楼?君如笑言那就自己买屋囉!有指阿泽因为被收楼,故去欣赏华仔演唱会时躁狂发作,借意打伤其中一个男舞蹈员?君如道:“黐线吗?我跟他吃饭也无不妥。”君如指当日他们传不和,事后他们已没有一起做节目,至于说阿泽咒她“生仔无屎忽”,阿泽已发誓没说过,还叫他最锡的妈咪替他向她澄清,所以她相信他真的没讲过。君如又道:“他有时被胜利冲昏头脑,他会收敛,他好聪明。(他就是聪明反被聪明累?)放长双眼看吧!”君如之前曾扬言圣诞节会努力造人,但昨日已宣布造人不成功,要继续努力。她表示因圣诞与父母及老爷奶奶一家去了台湾旅行,每天都好忙至虚度春宵无时间造人,她更叮嘱记者下次不要再问她生仔的事,以免有压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有耳非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