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妹妹预产期3月 情郎四处播种

  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年仅16岁,去年底惊爆怀孕,她的18岁男友卡西-德里吉(Casey Aldridge)却传劈腿,劈腿对象也怀孕。杰米·林恩·斯皮尔斯的际遇与姊姊很像,10几岁出道、未婚怀孕,姊姊的人生从天堂跌到地狱的血淋淋例子就在眼前,杰米·林恩·斯皮尔斯却未引以为戒,前途堪虑。

《OK!》杂志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怀孕的新闻做了独家报道
《OK!》杂志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怀孕的新闻做了独家报道

  苦情姊妹花

  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卡西是建筑工人,与杰米·林恩·斯皮尔斯交往三年,期间他多次劈腿,其中一个劈腿对象还怀了他的孩子,杰米·林恩·斯皮尔斯气得分手,后来第三者流产,她又吃回头草。

  去年七月杰米·林恩·斯皮尔斯也有了,年底宣布怀孕前夕,卡西竟又劈腿,与名叫惠妮席尔斯的女孩交往,但杰米·林恩·斯皮尔斯为了肚里的孩子,不愿分手。消息人士说:“卡西根本就是个连续劈腿狂,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她,但她太爱他,总是原谅。

  外传杰米·林恩·斯皮尔斯怀的是女儿,预产期在今年3月,她原以为卡西会因她怀孕而收敛,没想到他不改花心习性。消息人士指出,他也舍不得离开杰米·林恩·斯皮尔斯,因为和她在一起可以当大爷,既有钱花,还会收到很多高档礼物。

  杰米·林恩·斯皮尔斯踩姊后尘

  她走的路子和姊姊布兰妮如出一辙,却仍执迷不悟。布兰妮当初不顾舞者凯文费德林的未婚妻已经怀孕,硬是抢走他“先有后婚”,结果不满3年就离婚,她为了争夺小孩监护权几乎发疯。两个女儿落得如此下场,养出她们的妈妈琳恩(Lynn Spears)还想出书高谈阔论“育女经”,难怪美国舆论讥讽:“还是省省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 | 斯皮尔斯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