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涛闪电婚 新郎不是李玮珉

  去年10月传出注册结婚的“阿朱”刘涛,昨天在北京王府饭店正式宴客,这位美丽的新娘子婚宴上丢出两颗意外炸弹;首先,她身旁的新郎并非相恋多年的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她也同时宣布,将退出演艺圈,今后将在家专心相夫教子。

  刘涛结婚的对象不是李玮珉,令不少圈内人跌破眼镜。她在去年10 月11日,在自己的部落格发表“终结者”一文,并自称“王太太”,主动披露结婚讯息。据了解当时曾引起内地某杂志十分不满,因为该杂志才刚刚刊登刘涛的专访,当时的报导中,刘涛聊到李玮珉时,语气中仍满是甜蜜。

  成功把刘涛娶回家的这位王先生,刘涛对他保护到家,外界只知道王先生是内地富商。刘涛在“终结者”文中写到,“从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遇到怎样的一个人,成为我爱的终结者,让我的生命得到重生。”

  刘涛圈内好友包括林心如、李心洁、潘粤明等昨天都出席婚宴,林心如特别从台湾飞到北京祝贺好友。林心如说,她当初是从刘涛的部落格中意外得知她闪电结婚,还打电话骂了刘涛,说她没义气。而昨天的婚礼,林心如直说刘涛美毙了,拜别爸妈时场面十分感人,连她都忍不住跟着哭。

  刘涛4年前因演出琼瑶《还珠格格Ⅲ─天上人间》发迹,接着又以张纪中的《天龙八部》走红,成为内地电视剧一线花旦。她15岁时考进解放军文工团,有过军队的训练,拍戏特别能吃苦,也因此成为琼瑶旗下经纪公司仲杰全力栽培的女星,去年她突然宣布换签新东家,现在又闪电结婚,人生充满了戏剧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林心如 | 李玮珉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