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今届金球奖星光最黯淡 入围72艺人全部不出席

[提要] 编剧罢工,演员支持,这说明了编剧和演员是属于同一战线的弱势群体,真正有权力的人是发行商和制片人,所以不要看大明星们表面上风光无限,背地里还是要遵守潜规则啊,但好在他们还有说话和“反抗”的权利……[我来说两句]
第65届金球奖入围名单 第65届金球奖专题

  即将在14日上午举办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可能真的会是史上星光最黯淡的一次,因为美国演员工会已发表声明,所有入围的72位演员及受邀担任颁奖嘉宾的艺人,都不会出席,以支持编剧工会的罢工行动。

  已持续两个月的美国编剧工会罢工风波,金球奖颁奖典礼可能遭到波及,令向来与演员们关系良好的主办单位—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大伤脑筋。之前曾传协会频频和编剧工会沟通,又向交情甚笃的乔治-克鲁尼、茱莉亚-罗伯茨等巨星大力游说,请他们不管如何务必到场。可惜编剧工会打定主意在没能争取到自身权益前,态度绝不软化;与编剧工会站在同一阵线的演员工会也决定配合抗争,一线巨星不便公然和工会对抗,只有向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说抱歉。

  每年负责转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NBC电视网,仍按照原定计划展开前制作业,尚无取消转播的打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