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不识董存瑞:是不是《士兵突击》团长?

  本报北京讯 13日第二届“无限音乐年度盛典”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周杰伦、王力宏、蔡依林、S.H.E等入围者都受到晚会邀请。吴宗宪也确定出席晚会,昨日他还先以嘉宾主持身份出现在北京的发布会上。但这位主持却闹出一个大笑话,当提到“董存瑞”时,他居然认真回应说:“是不是《士兵突击》中的那个团长?”

吴宗宪这次闹出了笑话(资料图)
吴宗宪这次闹出了笑话(资料图)

  歌手李玟不识岳飞还要邀请岳飞写歌词的事情一时成为笑柄,昨天吴宗宪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当时吴宗宪拿同是嘉宾的韩雪和王宝强开玩笑,他问王宝强是哪里人,王宝强回答是河北人。吴宗宪做恍然大悟状,不假思索地说:“包青天就是那里人。”虽然包青天曾为官开封府,其实他是合肥人。所以此话一出,惹得台下一片哄笑。这时王宝强自豪地接了一句:“董存瑞就是河北人。”吴宗宪赶紧乘机找台阶下,没想到弄巧成拙:“董存瑞?是不是《士兵突击》中的那个团长?”话毕,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见场面尴尬,吴宗宪立即转换话题,称13日晚会上周杰伦要和蔡依林同台。他调侃自己是徒弟和蔡依林之间的一座桥梁,“只不过到时候这座桥梁要避免两人见面,这下可热闹了。”他还临时七拼八凑编了首打油诗来形容两人间的关系:“曾经沧海难为水,故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留黄鹤人。”至于周蔡之前掀起的那场骂战,吴宗宪开始是撇撇嘴说不知道,而后又改口说:“骂得好,到时他们一个前脚接后脚登台,很有趣,大家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蔡依林 | 董存瑞 | 王宝强 | 岳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