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婴好转开声说话 黎姿庆幸胞弟无失忆

  黎姿的胞弟黎婴去年车祸重创,一直留院至今,近日其病情大有好转。前日黎姿到深圳出席剪彩活动时,透露胞弟除了可以开声说话外,最开心是没有丧失记忆能力,她更试过考胞弟的美容手术知识,竟然全部记得,令她大感欣慰。

黎姿透露弟弟可以说话,没有失忆
黎姿透露弟弟可以说话,没有失忆

黎婴资料图片
黎婴资料图片

  黎姿前日联同叶翠翠和黄长兴到深圳担任某美容院旗舰店的开幕嘉宾。黎姿特地澄清早前有报道指她退出娱乐圈一事:“我做了20年娱乐圈,有人觉得好可惜,但人生不一定是名利,也可以做其它事,例如学习。这是人生另一阶段,但不代表我退出。”她称日后仍会接拍广告,但今年会专注替胞弟打理医务所。

  叶翠翠养家有压力

  谈及胞弟病情进展良好,黎姿雀跃地谓:“他现在可以扶着地慢慢站起来,还可以发声,靠嘴形沟通,令我非常开心。

最开心是他没有失去记忆,对于从事美容行业的有关知识全部都记得。”不过,当黎姿接受访问时,突然有个陌生男子站在记者的背面,望着她笑咪咪。黎姿说多年前内地登台,有人冲上台想熊抱她,幸得保安人员及时阻止,之后她便不再接内地登台秀,估计损失7位数字。

  至于叶翠翠指自己平时好节俭,不舍得做贵面膜。她直言交租及家用已花了其全份人工,加上她目前是家庭唯一经济支柱,令她大感压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