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投名状》抢发DVD为《集结号》票房让路?

  搜狐娱乐讯 从12月12日起上映的《投名状》,打破以往大片DVD在影片下档才正式面世的常规,已于1月初就全面登上货架。对于正在较量着的《投名状》和《集结号》两部国产大片,此举是否意味着在剩下的档期内,《投名状》将把更多的票房拱手让人?

  对此,搜狐娱乐独家联线了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负责人蒋总,蒋总告诉告诉搜狐娱乐,作为2007年度的国产片票房冠军,《投名状》此番在档期内先行发行DVD有着全盘的考虑,打破常规也是探索国产大片营销赢得更多回报的一种尝试,蒋总认真的表示,“国产大片不能仅仅取得票房的成绩,在社会效益以及对于全国观众的责任上都要有所作为。而对于这部电影和《集结号》的比较,最终无论谁的票房更高,对于中国电影而言都是双赢的局面。”

《投名状》与《集结号》
最终无论谁的票房更高,对于中国电影而言都是双赢的局面

  希望《集结号》和《投名状》双赢

  对于外界纷纷在比较着的《投名状》和《集结号》,蒋总称,“《集结号》和《投名状》无论最终谁的票房更高,都是双赢的局面,因为这都是国产电影,而且对于中影集团而言,这两部电影我们都参与了发行,所以无论哪一部电影的票房更高,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蒋总告诉搜狐娱乐,自己认为这两部影片各有看点,“我认为这两部电影的风格非常不同,虽然有影迷和观众来比较这两部电影,但是我认为这两部电影是无法比较的,对于《集结号》而言,冯小刚这次的执导非常成功,有很多人被这部电影感动,而《投名状》则是陈可辛的一次全新尝试,三个非常有看头的男人的电影,又有着很鲜明的好莱坞大片的风格,也有值得一看的精彩。”

  提前发行DVD,电影还要考虑社会效益

  至于电影还未下档,就在档期内发行DVD的做法,蒋总告诉搜狐娱乐,“我们考量一部电影是否成功,不仅仅是看票房,还要看到更多的社会效益,让更多人看到优秀的国产电影,是中影一直以来的目标,所以说这次《投名状》不象其他大片一样,等电影全部下档后才上DVD。”

  “而对于《投名状》而言,到目前为止马上要突破2亿的票房,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所以作为2007年的票房冠军,现在发行正版DVD其实也有全盘的考虑,不仅是为了一些没有实力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的影迷,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

  打破常规,DVD将和大银幕互动收益

  蒋总告诉搜狐娱乐,提前发行《投名状》DVD有着全盘的考虑,“这种打破常规的做法,其实也是我们探索国产大片营销赢得更多回报的一种尝试。以前很多大片,担心电影上档期间出品DVD会影响到票房,但我们此次是在探索和尝试,因为发展中的中国影迷已经有了更多不同的观影模式。”

  “有的影迷喜欢收藏电影DVD,可以趁着现在电影热映满足这些影迷求新求快的需求。也有一些观众是这样,先买张盘看值不值得去电影院看,从这个角度考虑,《投名状》大制作的视听效果,也有吸引这部分观众再次走进影院的信心。因为看大银幕电影的观众始终会去电影院看电影,不会因为发了DVD就不不去影院了,所以我们期待此举能造成大银幕和DVD双管齐下,形成一个很好的互动局面。”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