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提前出院 Phil McGraw博士邀请她上节目

  小甜甜布兰妮周六被获准出院,她离开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后和父亲团聚。而布兰妮的母亲仍在他们的家乡路易斯安娜州Kentwood镇。

Dr. Phil McGraw
Dr. Phil McGraw

  原本布兰妮需要留院观察72个小时,只有医生认为她不会对自己及他人有什么威胁才会同意她提早出院。

  布兰妮是经由一条地下通道离开医院的,陪伴她的是Phil McGraw博士。

  Phil McGraw博士是美国著名人类行为问题专家,现担任同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节目主要向大众提供健康、事业、感情和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咨询。

  Cedars-Sinai医疗中心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是Phil McGraw博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今天早上与布兰妮及她的家庭成员碰了面,通过这次碰面,我更了解到她现在的处境,我认为她正受着医疗和心理上的双重煎熬。”

  “我去见她的时候,她已经被获准出院,当时她正在准备打包回家。我走进房间,我们大约谈了1个小时。”Phil McGraw博士继续说。

  Phil McGraw博士表示已经决定为布兰妮做一期节目,该节目将在下周三播出。

  Phil McGraw博士一直以来就是布兰妮一家人的支持者。去年12月份,当布兰妮年仅16岁的妹妹怀孕的时候,他就表示过:“杰米-林恩-布兰妮身上的优点让她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母亲。”(小毛)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