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汤唯新代言变回居家女 网友曝光拍摄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6日11: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前日,有网友在论坛上贴出据称是汤唯拍摄广告时的现场照,有旗袍装和现代装两组。据报料的网友称:“正式的拍摄一共两天,第一天在华丽的上海音乐厅,第二天又转战到上海附近的一个专业片场里,据说导演和摄制班底都是超一流的。”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汤唯代言的是一个护肤品广告,除了之前曝光过的旗袍装和《色,戒》中的气质一脉相承外,在现代装的部分,汤唯穿了一身家居装,看上去十分清新自然。这位网友称自己当时就在片场,他透露汤唯拍广告十分认真敬业:“好几次停拍时,她都仔细看影片回放, 还和导演讨论(她和导演真的是说粤语,而且非常标准!看来李安调教得真是不错)。其中,一组回眸一笑的动作,前前后后拍了将近二十条。”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