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年度瞬间(五):大明星与小狐狸的数个年度约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6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杨晓帆\图

  搜狐娱乐讯:小狐狸是搜狐的吉祥物。07年,哪里有娱乐大事,哪里就有搜狐,同样的话,换过来说,就是,娱乐大事发生在哪里,哪里就有小狐狸。于是,我们的小狐狸一年的“约会”地点都在改变,戛纳、威尼斯、香港……“约会”的大人物一拨又一拨:张艺谋李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陈冲、周迅汤唯古天乐刘嘉玲……

  小狐狸在戛纳浪漫之约

  5月,跨越重洋,小狐狸来到了戛纳灿烂的海滩。他的戛纳浪漫之旅开始了。在戛纳,他被章子怡捧在掌心,被舒淇贴在脸边,被徐克捏在手中,和关锦鹏共用一桌,和杜琪峰一起逛海滩,跟许鞍华一起溜大街,给古天乐拿话筒……这个夏天,在戛纳的海滩边,他经历了很多浪漫的约会。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