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又“疯”了 失去两子监护权(组图)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极不稳定的精神状态最终导致她失去了自己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上周五,洛杉矶特等法庭判定: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单独拥有他们两个孩子的生活监护权和法定监护权,并且暂时剥夺布兰妮探视孩子的权利。之前一天晚上,布兰妮与前夫争夺儿子发生激烈争执,惊动了警方,最后布兰妮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布兰妮上周四被强制送往医院。
布兰妮上周四被强制送往医院。

布兰妮的儿子也被一起送往医院。
布兰妮的儿子也被一起送往医院。

  闹剧:紧闭家门 坚拒把孩子交给前夫

  布兰妮与凯文的长子肖恩·普雷斯顿目前2岁,次子杰顿·詹姆士1岁。上周四晚上,由于布兰妮坚拒将孩子送还给前夫凯文,最后警方不得不进行干预,将布兰妮强制从家中送进了医院。26岁的布兰妮目前仍然留在西奈雪松医疗中心观察。当天晚上8点,洛杉矶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布兰妮拒绝按照监护权协定将孩子送还给凯文,双方正在进行一场“大战”。警方随即赶到布兰妮家中,花了两三个小时才平息争端。“她一度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拒绝与警方通话。”警官安娜·阿基莱表示,“不过孩子的安全并没有受到威胁。警方解决了冲突。两个孩子都交给了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她被送进了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早前的警方报告曾显示,警方认为布兰妮当时也许正处于某种药物的影响下,不过警官阿基莱称并无证据证明布兰妮服药,但她没有解释为何当时警方召来了医疗护理人员,“我们没有发现她受到什么身体上的伤害,而且她很配合警方。”最后她表示,布兰妮并不是因为争夺孩子监护权一事被捕,“没有人触犯法律。”

  律师:没有人是胜者

  之前因为布兰妮屡次无故缺席监护权听证会,法庭已经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暂时判给了凯文,并且限制布兰妮的探视权。而针对这次的夺子闹剧,法庭于上周五下午紧急举行了一场非公开性的听证会,凯文没有出席,他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离开法庭时表示:“我对发生的这些事感到很不开心。在这场战争中,没有人是胜者。”当时法律专家史蒂夫·克龙就预测布兰妮将因为自己的反常行为面临法庭的制裁,“我猜她将有一段时间看不到自己的孩子了。”克龙表示,除了进一步减少布兰妮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法官别无选择,“至少在她得到帮助之前。她目前明显是一个精神上存在很大问题的人。”

  心理医师:她怎么可能还是正常人?

  卡普兰表示,布兰妮这次被送进医院后,他曾前往探视,但拒绝透露布兰妮、凯文以及两个孩子目前的详情。一手将女儿布兰妮送入演艺圈的林恩·斯皮尔斯也拒绝透露女儿目前的状况,她上周五接受采访时仅表示在为布兰妮祈祷。

  之前有娱乐媒体曾报道,布兰妮将在医院待满72小时,接受心理状况评估,而医院方面的发言人对此没有做出否定。婚姻和家庭心理医师鲁斯·施赖伯曼认为,布兰妮“需要大量的帮助,来找出她行为失常的原因”,“她精神分裂了吗?她是否抑郁?是不是产后抑郁症?是毒品或者酒精的影响?她被太多人关注,生活速度快得惊人,怎么可能还是个正常人?”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斯皮尔斯 | 费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