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陶大宇与前妻牵手共庆新年 疑秘密复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6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8年1月6日,香港,近日(2007年12月31日)陶大宇与前妻黄慧宝(阿宝)过同度过除夕夜。刚踏入08年元旦,就见到第一宗破镜重圆的好新闻。

  陶大宇去年7月正式签纸离婚,与共处了17年的太太黄慧宝(阿宝)结束夫妻关系,陶大宇搬回香港仔与家人共住,阿宝则独个儿生活,带着二人饲养了多年的古代牧羊犬。

  没有怨怼彼此,只能慨叹缘分弄人,大宇和阿宝一直都维持再见亦是朋友的关系。

  幸福是一个圆,我们试图用一辈子时间填满。单单放美好和温暖或只是放丑陋和冰冷都填不满。惟是将两者都填进去混在一起,幸福才不会从缝隙中流走。

  07年12月31日,北角赛西湖,晚上11时。放着4、5张大圆台的空地,因为被客人包了场,店家刻意地用粗麻绳围了起来,增加私隐度。

  呈L型的长巷,远处还装置了大电视,荧幕上在播放TVB的迎接倒数特备节目。接近30人的盛大派对,大家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去旧迎新的兴奋心情,洋溢於每一张带着笑意的脸上。

  一家三口去旧迎新

  贴近墙边的一隅,是刚剪了陆军头的陶大宇,身穿牛仔裤、积克,打扮樸实,静静地看着眼前热哄哄的氛围,似乎不太投入。对面坐了一位女士,跟旁边的朋友没完没了的说着。大抵发现冷落了大宇,突然拧转面和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胡扯,咦!原来是他的前妻阿宝。阿宝是夜身穿黑色毛毛褛衬迷你西裙、长Boot,明显经过刻意打扮。

  这时有人走过来和大宇倾偈,又或者拿着饮料碰杯,阿宝也偶尔搭嘴,感觉依然亲暱。这夜是一个大型的家庭聚会,有老有少,大宇和阿宝,还有那条古代牧羊犬,就如一家人般列席,大抵怕招摇,亦只有自己一个圈中人,大宇全程都显得低调。

  11时30分,突然有人大喊:“交换礼物时间!”现场顿时变得更喧闹,小朋友们活力蹦跳,大人们欢呼声不断,大宇依然冷静地看着大家兴奋,偶尔将比较有热度的视线投向阿宝,对方多数报以一笑,继续和不同的朋友闲聊着。

  眼神宠溺 态度亲昵

  11时58分,踏入倒数时间,所有人都雀跃地站起来,对着左边的大荧幕,高声尖叫:“10、9、8、7……”大家都和身边人高兴地拥抱,“Happy New Year!”的祝贺语此起彼落,还有人拉鞭炮、灑绉纸。大宇和阿宝亦忘形地紧靠在一起,互道新年快乐!然后阿宝拿起桌上的香槟,经过多番努力,仍然无法把香槟弄开,大宇在旁边一直面带微笑,略为宠溺的任由阿宝处理,最后他还是轻声一句:“好喇!等我开啦!”还伸出手试图帮忙。

  阿宝亦识趣地把身体靠向大宇,二人四手紧紧握着香槟顶部,同心协力地尝试将香槟打开,只见连大宇也呈现一脸肉紧、咬紧牙关的努力着,阿宝更是吓得眯起眼睛,但两双手始终是握牢瓶身。「呯!」香槟向上射出,二人像孩子般欢呼高叫,远看俨然是一对新婚夫妇在进行家家酒,再加上那只古代牧羊犬,一直在二人身边盘旋,一家三口的场面好温馨。

  开完香槟,大宇和阿宝忙不迭向身边的朋友斟酒,互相祝贺新一年事事顺利。不到10分钟,这时人群亦开始散去,大宇和阿宝亦带着牧羊犬和大夥儿离开。大宇全程都和阿宝并排而行,虽然没有任何亲暱举动,不拖手亦不搭肩,但大宇明显是怕人潮挤拥,让阿宝稍微走在自己前面,作出保护,这段路走得特别有温度!

  藕断丝连 彼此关心

  “这个世界就是这麽矛盾,幸福像随处可见,又像遥不可及。但往往,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离婚后的陶大宇和前妻其实一直有保持联络,他说过自己需要疗伤,但不见得阿宝的伤比自己轻。17年的感情,太多生活中的大小习惯,要割舍谈何容易。所以随时随地,阿宝会打电话给大宇,可能说一些家事,可能讲起狗狗的问题。

  陶大宇一直奇怪为何世上许许多多的男人都犯错,但他却特别犯得「天地不容」。「一个人不可能不犯错,但外界偏偏为我画下甚麽该做、甚麽不该做的界线。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我愿意承担一切的压力与批评。离婚不是绝交,一起生活了17年,关系不是一下子要割断就可以划分清楚。其实我要时间慢慢适应,因为没有人可以再倚赖,大小事情要自己处理,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我现在仍然关心前妻,希望她往后过得开心快乐!两个人分开又怎会不伤心,但成年人嘛,应该成熟处理彼此的关系,她最大的优点,是够硬净、够独立!」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