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颁奖恐将泡汤 好莱坞明星不愿“越线”

  美国电影演员协会4日宣布,好莱坞明星不会出席定于13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以实际行动支持美国编剧公会罢工。

  金球奖颁奖仪式面临流产或者取消电视直播的尴尬局面,2月份的奥斯卡颁奖大典也受到威胁。

  纠察线美国电影演员协会主席艾伦·罗森

  伯格4日说,鉴于编剧公会成员计划在典礼举办地周边设立纠察线,好莱坞明星均表示不愿跨越纠察线出席典礼。

  罗森伯格说:“过去几周内,协会与金球奖提名演员以及他们的代表沟通,眼下看来已达成一致。演员们决定不跨越纠察线,不出席颁奖典礼。”

  美国编剧公会2日宣布,将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所在地、洛杉矶的贝弗利·希尔顿饭店外面设立纠察线,因为典礼节目制作方迪克·克拉克公司是罢工对象。

  纠察线让一些明星和名导演望而却步。《巨塔杀机》导演戴维·柯南伯格说:“对我来说,跨越纠察线是件为难的事情。每个人都会面临这个问题。”

  美联社报道说,金球奖提名的明星包括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和朱丽娅·罗伯茨等人。

  一线生机美国电影演员协会此举让金球奖筹

  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焦急万分。协会主席若热·卡马拉4日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一直与电影演员协会协商,希望最早7日找到解决办法。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说,正在与美国编剧公会举行会谈,希望双方达成临时协议,确保金球奖颁奖仪式正常举行。

  如果金球奖颁奖仪式正常举行,预计将给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带来约500万美元的收入。

  电视直播尽管金球奖颁奖仪式存在种种变

  数,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宣布,将按时直播颁奖仪式。

  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女发言人丽贝卡·马克斯说:“电视台眼下坚持原有播出计划。”她说,电视台还没有最后决定邀请哪些演员出席。

  如果金球奖颁奖仪式正常举行,那将给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带来数百万美元广告收入。但如果好莱坞明星拒绝参加,收视率和广告收入将大打折扣。

  代表金球奖提名明星的多个公共关系公司4日联名给全国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朱克写信。信中说,绝大多数明星认为,跨过纠察线才能出席颁奖仪式,会让他们感到很不舒服。

  这些公司说,只有全国广播公司和迪克·克拉克公司与美国编剧公会达成临时协议,撤去纠察线,明星们才愿意出席颁奖仪式。

  因与各娱乐制作公司未能就分成达成协议,美国编剧公会1万多名影视编剧人员去年11月5日开始罢工。电视台影视剧制作和戏剧演出因此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