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家》浙江登场 黄奕不惧与老版本比较

   开年大戏,根据巴金原著改编的21集电视剧《家》,1月2日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取得开门红。随即,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也将于1月5日开播。在结束了北京、上海两站的宣传之后,出品人马中骏,导演汪俊,携主演黄磊、黄奕陆毅薛佳凝、郑国霖、王丽坤等抵达杭州,拉开新一轮的攻势,以“大片”的方式,围绕着《家》进行轮番宣传。

黄奕
黄奕

  被导演汪俊称为“最大惊喜”的黄奕,以一身充满了法兰西典雅韵味的LV粉色小洋装亮相。在剧中,她扮演的瑞珏,端装、大气,又不失独立的性格,较原著,或之前各版的影视、话剧作品都有很大的不同。2007版的“瑞珏”,是编剧杨曼丽和导演汪俊,最倾注心血的一个人物。黄奕一拿到剧本,就对瑞珏爱不释手,主动请命,要求饰演瑞珏。一开始还对黄奕持有保留意件的汪俊导演,在开拍第三天就彻底放心了。他没想到黄奕是一位非常有灵气的演员,表演细腻,尤其在一些小细节上面,常常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点睛之笔。

  名著改编,难勉被人拿来比较。在杭州发布会现场,就有记者提问黄奕,怎么看待各个版本的“瑞珏”?黄奕坦言,在开拍之前,她并没有刻意去寻找老版本来看,因为不想被之前的人物框住。“我唯一仔细看了好几遍的是原著,在原著里寻找更多关于瑞珏的蛛丝马迹。因为文本的想象空间,一定是最大的。”黄奕表示,她不会害怕观众把她和之前各个版本的瑞珏进行比较,“演员任何一个时刻都在被人拿来比较,如果我还在意这些比较,那我就不要当演员了。而且,与其花时间在应付这些比较,不如花在理解人物,创作作品上。一百个人心目中,会有一百个‘瑞珏’。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比性。”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