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好莱坞编剧罢工续:金球奖提名者拒参加颁奖礼

[提要] 好莱坞编剧罢工2个月,权威调查显示失业率已上升至26% 经济危机加剧,仅有9%的人坚信会胜利。演员工会宣布:提名者不参加金球奖颁奖礼以示支持……[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演员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演员不会出席金球奖

  失业率增加 罢工编剧没底  

  本报综合消息 好莱坞编剧罢工至今已两个月,已有26%的编剧因罢工失业,更多编剧对罢工的结果开始持怀疑态度。

  据美国知名电影杂志《综艺》今晨报道,美国权威咨询公司弗兰克·马吉德公司(FrankN.Magid Associates)对616名编剧进行了问卷调查。616名编剧中,大部分是美国编剧协会的成员。

《绝望主妇》的三位主演伊娃、玛西娅与妮可莱特支持罢工(资料图)

  编剧罢工于2007年11月5日开始之后,很多参与罢工的编剧在当月中旬便接受过一次调查,当时,调查问卷显示,因罢工失业的编剧只占到16%。

  而在2008年1月的这次最新调查中,明显可以看到罢工引发的家庭经济危机更加普遍,失业编剧占到26%,他们都靠领取编剧协会的救济金和政府救济金度日。

  罢工对个人生活造成了经济上的不良影响,很多编剧对罢工的结局也失去了信心。

  在2007年11月的调查中,还有20%的编剧持乐观态度,现在已经下降了11%。最新的调查中,仅有9%的人坚持认为最终编剧们会赢得胜利,谈判的结局会对编剧有利。

  罢工最新影响

  演员支持编剧  金球奖陷入“星光危机”

  美国演员工会主席艾伦·罗森伯格今晨表示,工会内部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演员均达成一致意见,绝不会越过罢工警戒线参加1月13日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金球奖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可谓美国电影圈第二大奖。目前,罢工的编剧们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举办的主会场附近游行示威,并表示颁奖当日也不会撤离。

  罗森伯格表示,金球奖颁奖典礼要先获得编剧协会的同意,工会才允许演员参加,以示对编剧的支持。

  获金球奖提名的演员共有72名,其中大部分是演员工会的成员。如果他们都不参加,金球奖将会星光暗淡。

  据悉,主办方正在竭力与编剧协会沟通,以求编剧的罢工队伍能对金球奖颁奖典礼放行。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