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熙媛展现完美舞姿 希望当小S超级保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5日12:40 来源:搜狐娱乐

  徐熙媛(大S)、陈志强亮相某发布会。发布会以时尚现代的声光效果作搭配,悠扬歌剧的演出配上爆发力十足的电吉他演奏,巧妙的将发表会要重现的 经典童话 “美女与野兽”与创新概念“新冲突、新融合、新男女”,展现的更加生动精彩。而往年发表会以低胸甜美的公主造型、金色性感露背的埃及耀金女神、华丽宫廷贵族等亮相的大S徐熙媛,无不让所有媒体惊艳。此次的发表会,大S徐熙媛以一袭剪裁利落的纱裙礼服外罩合身中性外套,展现融合活泼浪漫与混合特质的新时尚,也将完整呈现现代女性的新风貌。在记者会上让扮演贝儿公主的大S与扮演野兽的伊林名模陈志强,重现故事中经典的画面。 大S及陈志强用心的准备了一段特别改编的现代华尔兹,要重新诠释新风格的美女与野兽浪漫经典画面。鲜少在媒体面前展现舞姿的大S徐熙媛,为了这次的记者会,特别也向舞技超群的小S讨教了几个重点,相信大S温柔融合现代利落的身段会让与会贵宾更深入情境。

  在新的一年开始,大S徐熙媛新工作依旧满档,除了将赴内地拍戏与拍摄新广告外,2月开始与休完产假的小S会继续录“大小爱吃”的节目。除此之外,大S徐熙媛一有空就会在家当超级保姆,简直把小S的小孩都当成自己的宝贝在疼爱。新的一年大S徐熙媛希望工作一切顺利凡事都开心。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