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年度瞬间之07 谁“雷”到了我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5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 “雷”这个词很形象,有人说期待爱情像一阵雷一样把自己击中,在07年的娱乐圈,我们也被很多人、很多事“雷”到过,当然,这绝对不是爱情,当我们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们同样有被“雷”击中的感觉,剩下的不是心醉,是心惊……

杨二芙蓉T台秀 雷击类型:晴天霹雳 雷击指数:★★★★★

不要以为芙蓉姐姐的S型神功只是停留某高校的晚会舞台上,也甭以为杨二老师不戴花就不够吸引人,一切证明,事在人为。在时装周的舞台上,芙蓉姐姐和杨二老师相遇了,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碰撞,两人各有绝招,S型豪放乱舞的芙蓉姐姐直接PK现场脱衣扮女皇的杨二老师,芙蓉姐姐以将走光进行到底的精神赢得了更多的话题。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