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赵本山“避开”淘汰赛 今日进驻春晚剧组

  昨日从央视春晚剧组传来消息,已有的11个语言类节目将在1月9日举行淘汰赛,届时将有两个节目被淘汰。而歌舞类节目传出将“大缩水”,目的是腾出时间给奥运节目,对此春晚导演组没有确认,一切只能等到本月25日第一次带妆彩排才揭晓。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不参加淘汰赛

  据了解,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数一般是9个,之前语言类节目终审后还有11个节目留下来,其中不包括赵本山的小品,所以春晚导演组将于本月9日特别举行一场语言类节目淘汰赛。届时,黄宏、巩汉林的《找钉子》,魏积安、刘亚津的《收废品》,冯巩、阎学津的《公交协奏曲》,郭东临的《新闻人物》,郭达、蔡明等表演的小品《为什么呢》,赵亮的小品《红包》,孙涛、黄晓娟、金玉婷、尹北琛表演的小品《军嫂上岛》,大兵、赵卫国表演的相声《学冠军》,李伟健、武宾的相声,广播情景剧《我在路上》等11个作品中至少将有两个被淘汰,剩下的9个节目将参加25日的带妆彩排。

  据悉,赵本山不会参加淘汰赛,他最早也要等到27日才会参加第二次彩排。记者昨天采访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告诉记者,赵本山会在今日进驻春晚剧组,并与宋丹丹碰面商讨剧本。高大宽说:“现在本山的本子还没拿给宋丹丹看,他们肯定会碰撞出新的火花,至于本子中的第三个人物会不会出现,由谁来演,现在还没法确定,不排除范伟加入的可能。”

  歌舞类节目“大缩水”还没定案

  昨天还有消息称,2008春晚将挤出时间给奥运节目,由于语言类节目并没有奥运题材,奥运节目将会在歌舞类节目时段出现,传闻以往1.5个小时歌舞类节目将变成1个小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