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演员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演员不会出席金球奖

  美国NBC电视台仍坚持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会在1月13日举行,但是现在看起来本届金球奖即使举行也将很惨淡,因为绝大多数演员可能不会出席,好莱坞的主要演员经纪公司发表了联合声明:

  “我们代表本届金球奖绝大多数提名者和被邀请出席本月13日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演员们。

经过我们多次讨论后,我们得出了一致的结论,那就是我们代表的演员们将不会穿过纠察线,这是出于对好莱坞编剧协会的尊重。我们的委托人特别感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也珍惜你们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但是只有双方达到共识后,他们才有可能出席这次颁奖典礼。”

  这份协议由42 West, BWR, IDPR, Imagine Management, Patricola Lust, PMK/HBH, Seltzer and Associations, Stan Rosenfeld PR, Wolf Kasteler, BNC, and True Public Relations等公司联合签署。

  鉴于事件发展到这方面,让人对NBC能否转播金球奖产生怀疑,但之前就有更奇怪的事例发生:在1980年的演员大罢工期间,NBC依然转播了第32届金球奖,当时只有一个得奖人出席,那就是Powers Boothe。

  NBC方面仍坚持打算播出金球奖,而好莱坞编剧协会发言人Jeffery Hermanson则说:“我们正计划建立纠察线,我们期待着1月13日那天,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门口的纠察线处站满了大批编剧和演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