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美女主播郑沛芳自爆难忍受潜规则曾自杀(图)

[提要] 《锵锵三人行》前主持人郑沛芳向来说话都很直,她曾经直言批评过孟广美,如今她又在文章中说自己曾经因不忍潜规则而自杀……[我看“潜规则”]
“潜规则”回顾:[台湾潜规则新招曝光][女星引爆潜规则][解读潜规则]

  主持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广东卫视《男人不夜天》,华娱卫视《夜来女人香》多个节目,又写小说《e时代青春》,来自台湾的美女主播郑沛芳无疑是许多人心中成功女性的典范。而她在其文章中,回顾了十年来事业、情感的辛酸点滴,并大胆自爆曾经因不忍潜规则而自杀。

郑沛芳向来说话直率(资料图)
美女主播郑沛芳(资料图)

  自爆元旦之夜自杀

  “电视预告出街了、报纸节目预告版也登了一个月,但是这个节目在当天晚上并没有开录,而我在写好遗书之后,传真到凤凰高层的办公室,还有e-mail到凤凰网站的同事,在香港鸭俐洲海怡半岛的居所自杀了。”

  郑沛芳说,自杀源于2001年1月1日晚,原本打算开播的新栏目“情感配方”未录播。她透露,在开播前一天香港高层程国华给她最后通谍:如果不和一位没有主持经验、没有观众基础的美女新人搭档,节目就不开了。“这和节目原先构想一男一女有两性平衡的观点风格截然不同,加上开制播会议,我竟然没有资格参加,由她会后对我发号施令。想到自以为有W当后台的她气焰嚣张。”个性倔强的她想到此一拍桌子“不拍就不拍了”,站起来走人。

  文章中还详细描写了自杀过程:喝下大半瓶的白兰地送服五十颗止痛药,割腕双料自杀。但是美工刀太薄,伤口只是微微渗出血来,于是十几道地割。“最后我没有死成,自己爬到马桶边上,一遍一遍地呕吐到胃痉挛干呕不止,这时我为自己冲泡姜汁撞奶粉,竟然连医院都不必去了。”郑沛芳说,自杀当时着急出血太少,想如何才能失血过多致死呢?“然而我已经不胜酒力倒在地上,一躺三个小时失去知觉,但是恍惚中却有幻听,听到有救护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有急促的脚步声、呢喃的耳语声…”

  “情感配方”是由全国电视观众透过收看电视拨打热线电话,诉说情感困扰的互动节目。她说,这个节目产生的构想是她在凤凰网站开立的同名专栏“情感配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沛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