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莫文蔚6岁起喜欢张国荣 一直视为“白马王子”

  娱乐圈“鬼灵精怪”的莫文蔚,今晚将作客杨澜主持的湖南卫视《天下女人》,记者日前从栏目组了解到,莫文蔚在节目中自曝一直视“哥哥”张国荣为“白马王子”。

资料图:莫文蔚在上海出席2007风尚大典。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资料图:莫文蔚在上海出席2007风尚大典。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已经在圈内摸爬滚打了10多年的莫文蔚在跟杨澜的对话中称:歌坛很温暖。她出道时,刘德华走到她身边说的一句“你要加油、你可以的!”让莫文蔚一直记在心中。提到“哥哥”张国荣,莫文蔚更是难掩自己的情绪。张国荣生前,他们是很好的朋友。莫文蔚自曝,其实在她6岁时,就曾给参加一个比赛获奖的张国荣献花,而从那以后,张国荣就一直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那一段跨时空的合唱《他不在路上》,就是她为了纪念和“哥哥”的缘份、感谢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照顾而演唱的。

  谈到和冯德伦长达9年的恋情于去年底结束,莫文蔚称:“不一定非要结婚生小孩才等于成功,能够有一段很值得怀念的感情也是很珍贵的。享受恋爱的过程,享受和爱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天,才会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张国荣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