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07年度“金话筒奖”揭晓 SMG四位主持人获奖

  搜狐娱乐讯 2007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评选终评结果近日在北京揭晓,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2007年度评选中有4人获得四项“金话筒奖”。在1月4日下午,上海电视台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四位获的金话筒的SMG主持人一一亮相。

四位金话筒主持人合影
四位金话筒主持人合影

  电视新闻中心潘涛以《东方新闻》(国内版)获得2007年度电视播音作品“金话筒奖”;

  综艺部陈蓉以《上海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及大型晚会集锦》获得2007年度电视主持人“金话筒奖”;广播新闻中心李欣(女)以《行走墨尔本》获得2007年度广播播音作品“金话筒奖”;广播新闻中心胡晓丽(秦畅)以《质疑上海“二期课改”》获得2007年度广播主持人“金话筒奖”。

  自1993年中广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金话筒评奖以来,上海广播电视至今已有25人次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本届荣获金话筒奖人数是继去年四人获得三项“金话筒奖”后,上海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项目最多的一届。本届评奖工作从2007年5月份正式启动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按照《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参评要求并根据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具体情况,从各单位送评的23套作品及个人中遴选了8套向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推荐参加本届“金话筒奖”评选。

  2007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暨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年会将于2008年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四位2007年度“金话筒奖”获奖者将参加颁奖晚会,尽展上海广播电视“金话筒”播音员主持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