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与前夫争子大打出手 被警察送往医院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周四晚将自己与她的一岁大的儿子锁在自己的家中,拒绝将孩子交给前夫Kevin Federline,双方展开激烈争执,并惊动了警方,布兰妮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我来说两句]

布兰妮被送往医院

  根据警方透露,他们怀疑布兰妮不稳定的精神状态是受一种“未知物质的影响”,他们将布兰妮送往Cedars-Sinai医学中心。2岁的Preston和1岁的Jayden也被送还给孩子的父亲Federline 。

布兰妮被送上车,场面混乱

  知情者透露,仅拥有孩子探视权的布兰妮本来应该在周四晚上7点将孩子还给前夫Federline,当Federline的一名保镖在指定的时间来接孩子的时候,布兰妮却拒绝交出孩子。

救护车赶到现场

  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将近三个小时之后,布兰妮最终将儿子交给前夫,自己则被用担架抬进了救护车。现场不仅两辆救护车,还有架警用直升机以及消防车,场面十分混乱。

警方怀疑布兰妮的精神状态受“未知物质的影响”

  布兰妮入院之后,她的父亲以及前夫带着两个儿子也出现在了那家医院里。

布兰妮的儿子也来到医院

  而布兰妮的律师Sorrell Trope(周三发表辞职请求)面对记者时,也只说了四个字:“无可奉告。”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