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受打击将儿子当人质 布兰妮被拘留接受毒品检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21: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因为与前夫凯文争夺儿子抚养权两人发生激烈争执,惊动了洛杉矶警方,随后,布兰妮和一岁的儿子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昨日,“小甜甜”布兰妮因为在规定的时间拒绝将儿子交还给孩子的父亲,并且将他们作为人质而被警察拘留。警察怀疑她是在服用了某种未指明药物的情况下作出此举的。

  之后布兰妮被抬上担架带到医院,接受饮料和药品检查。早前布兰妮的律师提出辞职,前日小甜甜来到律师事务所试图挽留,但似乎没有什么用,不知布兰妮是否因此大受打击,才再创惊人之举。

  很显然布兰妮在被送往医院之后一直在哭。来自医院里面的消息称布兰妮在被抬进医院通过走廊的时候一直在叫喊:“我宁愿死也不能让Kevin得到孩子!”之后她一直在叫喊她想死,随后医生给她打了镇静剂。

  出现沟通困难 布兰妮的律师欲辞职

  又有一名律师向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提出辞职的要求,继萝拉(Laura Wasser)2007年9月呈辞及跟律师行佛瑞德与哥兹曼(Freid & Goldsman)不欢而散之后,正为布兰妮主理抚养权官司的卓珮(Sorrell Trope)日前也向法院申请辞职。据报道,卓珮以“沟通困难”为由辞职,他接受《名人》(People)杂志访问时表示:“我不是说走就走的,已要向法庭提出申请,初步聆讯定在2月4日。”

  有消息指,布兰妮永远听不进卓珮的建议,而她的疯狂行为令她经常缺席聆讯,令官司更加难打。 提起布兰妮,她的妹妹早前向《OK!》杂志大爆未婚有孕而哄动一时,据知该期杂志销量惊人,共卖出接近200万本,还打破早前一期“布兰妮情绪崩溃”的120万本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