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烨完美诠释新绅士 标榜时代偶像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7:44 来源:搜狐娱乐

  身为国内一线男星,刘烨从出道至今便一直生活在镁光灯下,人们对他的追崇与喜爱也随着他一部接一部的好戏而愈发高涨,他的身上兼备了成功男士所有的内涵与外展,不仅在娱乐圈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总是走在时尚的先锋阵容之中,他的FANS们习惯叫他“少爷”,这个“少爷”有着绅士一样的风度和浪人一般的狂野,睿智、优雅、时尚、张扬等等个性集于一身,也让他在最近国内时尚潮流杂志《大都市》的年度评选中,荣获了中国新绅士风度大奖。

  睿智

  刘烨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那是一种内外兼修的气质,像是《肖申克的救赎》里面的银行家安迪,用自己对生活的一点一滴的积累,去实现自由与梦想的希望。刘烨用心去演戏,他的表演总能给导演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他对于工作的认真和角色的出色把握,让由他所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活了起来,他将生活的经历和人生的感悟融入进了角色当中,那是一种睿智,没有丝毫的刻意表演痕迹,有的只是越来越深入人心的角色。

  优雅

  安静时的刘烨让人很难靠近,因为那种发自内心的深沉和优雅使得人们总是会去仰望他。在他精致的面容背后是更加深邃的内心。他的笑容又很温和,有一种温雅的感觉,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被他的优雅气质所感染,这从他早期的《蓝宇》、《美人草》等影片都有体现,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个接触过他的人们。

  时尚

  刘烨的时尚在圈内是众所周知的,从他为全球最大的免税店运营集团DFS做代言就可以看出,他独特的品位和完美的气质都在引领着国内时尚的潮流。他的每一次写真曝光都能带来很大的反响,他也频繁地出现在各种风尚、服饰、潮流的颁奖典礼上。对于他来说,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甚至嬉皮、古典风格都能被他完美地诠释出来,由此也让他成为了内地男星中的最佳偶像。

  张扬

  他会在某一时刻独自一人躲在角落里默默地吸烟,也会在某一时刻张扬自己特有的个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里,他长发飘然,最新的《硬汉》里,又短的干练。《天堂口》里有他饰演的黑色会老大,《血色浪漫》中又见他可爱的痞气。刘烨的张扬隐藏在他自身的角落里,却又很容易被人们发现并喜欢。我们也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被他所塑造的每一个人物所感染,并通过那些不一样的角色,体味他的绅士风度。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