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自诩“古董”女 最信“人在做事天在看”

  第一眼看到柯蓝,就让人禁不住生出一种疑问,这样瘦削剔透的女性,怎么能蕴藏那么巨大的能量?跟她讲话,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痛快劲儿,似乎无论多少郁结之气,都能随着她斩截干脆的声音消失的一干二净。柯蓝身上带着一种痛快淋漓的透明感,时刻奔腾向前,充满最蓬勃的生机。听她在化妆镜前响亮地笑起来,棚里登时就变得光亮通透。回答问题没有半点迟疑,从来不刻意地寻找模棱两可的措辞,却能在谈话中意外地热血沸腾——这就是柯蓝。

酷感柯蓝
酷感柯蓝

  问:你身兼主持、演员等多种身份,这么忙碌有什么调节的妙方吗?

  答:我不用调节。我喜欢这种生活状态,这些职业对我来说都是缺一不可的,我哪个也不想放弃,我习惯了一心几用,从小就是这样。就算同时做几件事也不会出错,或者感到乱乱的,没有。所以你说我干嘛要调节?

  问:这种生活是你从小的志向吗?

  答:哈哈,那倒是没想过。小时候老师让大家写《我的理想》,我特老实,写自己想做个卖冰棍儿的,结果被老师骂,说胸无大志。可是我当时就那么觉得的,要是说自己想成什么家,那是撒谎,我不愿意。

灵动柯蓝
灵动柯蓝

  问:成长过程中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吗?

  答:自己的想法不被老师认同。还曾经因为迟到被老师罚跑步,关在校门外面,让我罚站,还曾经在全校师生的面前,被老师用特别恶毒的话责骂。这些事情很难忘掉。我觉得教育不应该这样,孩子们应该受到宽容和表扬,在小时候受到的这种创伤,会把阴影留到大了之后。在我看来,女孩子的自尊心格外重要,如果从小她就生活在一个被蔑视的环境中,她不会知道什么是自爱。

  问:你对教育的感受似乎特别深刻,是不是有这方面的理想?

  答:等我成了一个有足够公众号召力的人,影响大了之后,我会去筹钱成立基金会,帮助孩子们有一个成功的学习环境特别重要。这是我在演艺事业之外特别想做的事情。

  问:当你遇到了困难的时候,会去向别人倾诉吗?

  答:不。我不会这样做的,我不喜欢把自己的事情给别人看,我希望给天看,人做的一切事情,一定会有东西看着你,人要接受鬼神的选择,不能活得昧良心。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命运如果是这样安排的,就不能诉苦,坦然接受就是了。当然,我也不是铁打的,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异性朋友,有些事情我会去找他商量。呵呵。

率性柯蓝
率性柯蓝

  问:平时闲下来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答:啊,闲下来的时间很少嘛,嘿嘿。不过一旦有空的话,那就是睡觉,上网,看书,还有吃。然后万一还有时间呢,就在教练恶意的督促下去做些运动,嘿嘿嘿嘿。读书方面,还是以畅销书居多吧,会经常去当当网网购,买最近挺火的新书来看,比如说《家有小狗》,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狗的故事,它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妈妈,很伟大。

  问:容易被什么东西感动吗?

  答:会,绝对会。我特别容易被那些真实的,或者貌似真实的故事感动。比如说那些能够深入人们生活的杂志上刊载的故事,像《生活》等。我曾经在上面看到过一个关于淮河治理的故事。父子俩为了淮河几乎付出了一切,而河两岸的人们,即便知道河水污染很厉害,但是为了活命,就算是毒药也要喝。这种故事我看了当时就掉眼泪了。当时我就想,作为一个人,就应该为这些苦难的事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无论多微薄也好,只要你做了,就对得起自己了。我不想当一个无知无觉,只顾自己利益的艺人,我想为社会做些事情。

  问:遇到不平的事情,你会拔刀相助吗?

  答:我经常被朋友们倾诉一些讨厌的事情呢。有时候真的很气,觉得他们太善良了,这么不会保护自己——怒其不争?呵呵,但我还是觉得,不管怎样,遇到了麻烦,还是应该自己去面对,我不会替他们出头。如果受骗了很生气,那么就要先反省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学习到了什么教训。

  问:最讨厌什么样的人?

  答:天使面孔,恶魔心肠。

  问:感觉自己是个什么样的美女?对自己下一句评价吧。

  答:知性和青春都谈不上,那,古董美女?哈哈哈。我觉得自己活得很实在,就这样。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