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黑龙江卫视 > 黑龙江电视台品牌栏目一览

黑龙江卫视推出全新公益性栏目《感动》

《感动》栏目
《感动》栏目

  黑龙江卫视推出全新公益性栏目《感动》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与黑龙江电视台联手打造的一档全新公益性电视栏目《感动》,于12月10日晚亮相黑龙江卫视。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实施的系列公益项目之一“红十字天使计划”,包括援建乡村博爱卫生院,救助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脑瘫、唇腭裂等病的贫困农民和儿童等内容,已经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公益品牌之一。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则一直秉持实现扶贫开发的社会效益与投资回报双赢的宗旨,大力推动扶贫开发事业向前发展,成为中国公益慈善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黑龙江卫视与这两家单位联合推出的全新公益性电视栏目《感动》,将首次把观众的目光引领到公益的领域,让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红十字"救助和扶贫创业活动中来,让更多需要社会关怀的人得到爱心援助,扶危济困。

  《感动》的突出特点就是最大限度地使杂志风格电视化,收看这档节目就像在看一本有影象的杂志。节目将设有《第一眼》、《人世间》、《在路上》等主打板块,不但囊括“红十字天使计划”和“扶贫创业活动”的相关新闻资讯,同时还将解读红十字救助和扶贫创业的各种政策,具有一定的服务职能。节目还将推出活动纪实和人物专题。一些在困境面前自强不息的贫困人群和一些默默奉献默默援助的爱心人士将走到镜头前,向观众讲述那些令人感动却鲜为人知的真情故事。此外节目还将增设观众互动的板块,观众可以拨打节目公布的求助热线或者以发短信的方式对节目进行评论,或提出建议和意见。

  公益类电视新闻杂志栏目《感动》,从12月10日起每周一和周二晚21:30--22:00在黑龙江卫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