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刘烨杨幂甜蜜热恋进行时?


  拥有一双深情电眼的刘烨,从清纯美丽的85后美女杨幂身边走过,被她的美丽秀发深深吸引,两人目光交汇,深情对望…… 75后影帝刘烨与85后美女杨幂沉醉于“甜蜜恋情”之中,没错,他们的“爱情”正在进行时!原来,这是一则洗发水花果飘香系列的广告,刘烨、赵薇、杨幂、刘璇、谢亚芳在广州为某知名品牌产品拍摄广告,拍摄期间,刘烨和杨幂以广告中唯一一对情侣出现。刘烨与杨幂第一次相遇是在电视剧《天和局》中,刘烨饰演闵华堂、杨幂饰演竺玉秋,不过刘烨爱的不是杨幂,而是杨幂在剧中的姐姐孙俪。

这次拍摄广告,刘烨和杨幂这对清装剧中的姐夫和小姨子再度相遇,两人都调侃说这就是缘分。别看广告意境浪漫温馨,与“花果飘香”的主题紧密呼应,拍摄现场,影帝刘烨和“小东邪”杨幂两人更是同场加映“搞笑短片”,互相调侃、互开玩笑,把片场气氛搞得其乐融融。

  据悉,这则广告将于本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刘烨杨幂的首次广告“恋情”也将随之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