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精品15年-时尚盛典”盘点娱乐时尚15年


  全面展现时尚15年重要变迁,汇聚时尚领域风云人物——2008年1月8日,引领时尚生活15年的《精品购物指南》将携旗下系列时尚媒体,以空前盛况在北京呈现“精品15年•时尚盛典”。这是一场明星璀璨、名流云集的盛会,这是一次对15年似水年华与风尚生活的隆重纪念。

  “精品15年•时尚盛典”将全面再现15年时尚生活的“大事件”,从电影、电视剧、流行音乐三条主要线索寻找中国15年时尚娱乐消费的变迁轨迹,众多时尚娱乐界的代表人物及影视歌坛当红艺人将齐聚这一盛会。

  电影15年:单一到多元、进口到国产

  中国电影15年,从单一到多元,从萧条到繁荣。贺岁片打造出第一个黄金档,大片由进口到自己生产,文艺电影百花齐放,征战世界电影节硕果累累。15年前电影院门庭冷落,今天我们已习惯排队看首映场。电影院,时尚生活必经之地,电影人,这个称呼充满荣光。

  1月8日当晚,在中国电影15年发展历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一批风云人物,包括导演冯小刚、田壮壮、王中磊、顾长卫、张一白、张扬、张元都将到场,见证15年荣耀时刻。

  电视剧15年:追看港台剧到热捧国产剧

  从追看港台剧到热捧国产剧,15年来我们在电视机前度过了无数美好时光——古装剧、偶像剧、涉案剧、家庭剧、情景剧,还有海岩剧、金庸剧,类型多样,质量节节攀高,优秀电视人立下了汗马功劳,让我们共享电视剧的春天。

  将代表电视剧15年风光出席“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明星,包括三位重要的幕后英雄:海岩、赵宝刚、石康,一批电视银屏上的经典艺人:陆毅、柳云龙、佟大为、袁立、梅婷、马伊俐、于娜、苗圃、刘孜以及一批电视剧新锐明星:文章、王洛丹、张峻宁、杨子、董璇、殷桃。

  流行音乐15年:港台歌曲一统天下到原创音乐平分秋色

  从港台歌曲一统天下,到原创音乐平分秋色,从磁带、CD到MP3、MP4,从酒吧、俱乐部到LIVE HOUSE,从校园民谣到选秀歌手,从原创摇滚到时髦电子,中国的流行音乐一直陪伴着我们的时尚生活,首首金曲,无限风光。

  即将出席“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流行音乐界名人有:宋柯、王鹏两位“幕后大佬”,老狼、郑钧、羽泉、伊能静等经典歌手,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 何洁等新锐明星,以及厉娜、谭维维、俞灏明、KIMI等活力新秀。老狼、郑钧、羽泉、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还将精彩献唱。

(责任编辑:小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