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民弟弟俞灏明不畏严寒 游池上演英雄救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奥运渐近,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喜迎奥运《快乐2008》大型直播互动节目第一季即将推出,刚刚结束跨年演唱会的俞灏明也应邀加入其中。

  记者在北京近郊某游泳馆看到为配合《快乐2008》节目录制前来进行潜水训练的国民弟弟俞灏明和小天后何洁。北京此时正是严冬季节,游泳馆内室温也不过十几度,即便如此,俞灏明同何洁仍然在游泳池里坚持潜水训练直至凌晨3点。期间,两人克服了种种困难,训练中认真听从教练指导,仔细分析动作要领,完全忘记了寒冷,敬业精神十分可嘉。

  潜水训练是一项非常具有难度的运动,对于同为“旱鸭子”的俞灏明、何洁来说,难度系数相当高。下水时何洁就显得有些为难,险些呛水,稍通技巧的俞灏明在熟练之后更是在何洁呛水之时上演英雄救美,在水里救起了何洁。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