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实出席述廉会 望加快“电影促进法”立法进程

  中新网1月4日电  2007年12月21日-27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分别出席了办公厅、电影局、法规司、中影集团、电影科研所、电影质检所、广播艺术团、电影资料馆、剧本中心、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等12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考核测评会议,听取了33位司局级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她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07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重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08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

  赵实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创造性地完成总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30周年和2008年奥运会。

  对于电影局,赵实要求把繁荣电影创作放在首位,加快推动电影数字化进程,加大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的实施力度;深化产业政策的研究,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快《电影促进法》的立法进程,加强依法管理,引导创作一大批反映人民主体地位和现实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唱响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