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独家策划:2008年大银幕上最值得期待的面孔

[提要]  2007年已经过去,我们欣赏到了很多精彩的好莱坞影视作品,也认识了很多出色的演员,他们有的摸爬滚打好多年,有的只是刚刚进入影坛,但是他们在07年的表现,让影迷们对08年的大银幕有了更多的期待……[我来说两句]

   西尔莎-罗南 Saoirse Ronan

西尔莎-罗南
西尔莎-罗南

  下一位达科塔-范宁

  当大多数14岁的孩子还在担心脸上的青春痘和数学课作业的时候,西尔莎•罗南却是在宾州的诺里斯镇接受彼得•杰克逊的指导。这位年轻的爱尔兰女演员正在拍摄由彼德指导的,改编自爱丽斯•斯波德小说的电影《可爱的骨头》,并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苏西•所罗门。虽然该片将在2009年完成,不过2008年对罗南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她在电影《赎罪》里的表情与眼神将很有可能为她争得奥斯卡的一席提名,她成功地演绎了从嫉妒到轻蔑,再到绝望的情感变化。同时她还将在汤姆•汉克斯制作的合家欢奇幻电影《微光城市》里与比尔•墨瑞联袂演出。罗南正顺着童星典范达科塔•范宁的足迹前进着,虽然现在年纪还小,但其未来的发展肯定不可限量。

  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谢弗雷德
阿曼达-谢弗雷德

  下一位朱迪-福斯特

  看到阿曼达-谢弗雷德,相信很难有人能从电影《贱女孩》里靠乳房预报天气的高中傻妹妹,一下子联想到HBO剧集《大爱》里那位与“一夫多妻制”做斗争的摩门教女孩。不过如同另一个很小就入行的女演员朱迪•福斯特一样,阿曼达的千面多变让人惊讶。《校园私探》的粉丝们应该会记得这位在剧中扮演克里斯汀•贝尔被谋杀女友莉莉的21岁女孩。谢弗雷德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智慧,她在《大爱》里扮演的Sarah让我们相信她能胜任更重要的角色,比如同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这一对组合将在改编自百老汇热门歌剧《妈妈咪呀》的暑期档电影中扮演母女。谢弗雷德十分积极地争取这个机会,令人想到了福斯特1976年出演《龙蛇小霸王》时的样子。

  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琳娜-海蒂
琳娜-海蒂

  下一位詹妮弗-加德纳

  在《双面女间谍》里扮演悉尼•布里斯托的詹妮弗•加德纳是披着降落伞在一个酒会里亮相的,而琳娜•海蒂在FOX电视台即将播放的剧集《终结者外传》中扮演的女主角,则是在时空旅行后赤裸着在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出场的。她不仅要保卫全人类,还要保护她十几岁的儿子不会落入机器人大军之手,而这一切都必须在一天内完成。《终结者外传》紧接着电影《终结者2:最后审判日》的剧情,34岁的海蒂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注定死亡却仍然努力抗争的女人。如果这还不是真正的明星魅力,那些卑鄙的机器人早就赢了。

  西蒙-佩吉 Simon Pegg

西蒙-佩吉
西蒙-佩吉

  下一位约翰-克立斯

  西蒙•佩吉从没在英国遐尔闻名的喜剧剧团里呆过,不过跟70年代肥皂剧《飞行马戏团》中的约翰•克里斯一样,佩吉也是一个自编自演了英国大热剧集的文化学者。两人在今年的恶搞热片《热血神探》中共同担纲编剧和主演。2008年,37岁的佩吉将与桑迪•纽顿合作《胖男孩快跑》,与克里斯滕-邓斯特合作《如何众叛亲离》。他在J-J-艾布拉姆斯的《星际迷航记》中变身为新版的Scott,看来他的星途已经是一片光明了。

  丹尼-麦克布莱德 Danny Mcbride

丹尼-麦克布莱德
丹尼-麦克布莱德

  下一位威尔-法瑞尔

   “我现在就这么叫了:他是地球上最有趣的家伙”,出演电影《超级坏》的乔纳-希尔如是说。这对一个只在《最爱你》、《飞车手罗德》、《心碎度蜜月》中扮演小角色的30岁演员来说是个极大的赞誉。不过丹尼在电影《拳脚之路》中的表现已经让人们记住了他法瑞尔式的幽默天赋。在2008年里,丹尼将会继续在三部重头喜剧里亮相,分别是欧文-威尔逊主演的《大兵保镖》,塞斯-罗根《菠萝快车》,以及本-斯蒂勒的《热带惊雷》。同时他还在法瑞尔指导的HBO剧集里友情客串了一下。既然他已经得到了威尔•法瑞尔的肯定,自然就一定有着他的说服力。

  瑞秋-麦克亚当斯 Rachel Mcadams

瑞秋-麦克亚当斯
瑞秋-麦克亚当斯

  下一位瑞茜-威瑟斯彭

  瑞秋-麦克亚当斯长相绝对符合这个头衔,她那致命的微笑和一双迷人的眼睛令人难以忘怀。但她绝对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化身,不甘心做花瓶的她成功转型到喜剧和恐怖电影中。在出演了《贱女孩》,《婚礼傲客》和《红眼航班》之后,瑞秋似乎消失了一阵子,就在影迷们纷纷猜测她何时再次出现在大银幕的时候,她即将带着新作《婚姻生活》,《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等影片回归。凭借瑞秋的实力,想要进入好莱坞的万神殿绝非是件难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 | 福斯特 | 范宁 | 加德纳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