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米娜热舞化冰城 强力打造“快乐星期五”

米娜
米娜

  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凭借其动感的舞蹈和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同时,在参加完黑龙江卫视的《快活武林》节目之中韩散打特辑之后,米娜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受到一直好评。此次黑龙江卫视再次向米娜发出邀请,参加其一档娱乐节目《快乐星期五》。

  《快乐星期五》是哈尔滨台重金打造的新一档集益智、娱乐于一体的时尚综艺节目。哈尔滨的歌迷将可以一睹米娜的热歌劲舞。日前,在 “梦圆东方2008新年倒计时”晚会上,KONA国际文化的米娜展示了自己百变的风格。

一身白色运动装,白色小熊帽,尽显其可爱活泼的一面。表演专程赴土耳其学习的肚皮舞的时候,一身抢眼的华丽民族服装,又呈现出米娜的好身材,别样的性感异域风情。

  本期《快乐星期五》节目,米娜将演唱其人气主打歌《电话情缘》和《夜艳》。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