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刘烨获2007绅士风度奖 引领“中国新绅士”评选


  昨日,由《大都市Metropolis》主办的2007“中国新绅士”颁奖晚宴在上海外滩的白金超五星级茂悦大酒店召开。刘烨凭借在国内外火爆的人气,以及电影电视中所取得的成绩,被授予了2007绅士风度奖。

  这次的活动旨在打造中国新绅士的理念,通过在各行各界取得了优异成绩的知名人士来标榜一种中国男人所特有的绅士气质,从而更好地延伸和宣扬一种积极的“新绅士”生活态度和精神。

  在《大都市Metropolis》这次评选的理念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新绅士到今天已经不再是个枯燥,毫无内容的名词。

他们不再被简单而仓促的归类为“奋发青年”。他们开始脱离浅薄,抛弃了世俗的势力标尺,开始变的有信仰,有品位,有批判精神和有成熟的价值观。他们逐渐具备了中国男人理想人格的化身,并且已经在精神层面深处打上了高贵的烙印。

  表演事业成绩斐然的刘烨一直是大众媒体所关注的对象,他帅气俊朗的外形和深厚专业的表演功力,让他成为了国内少有的实力加偶像的演艺明星。同时他在平日生活中也在引领着时尚的动态走向,他的独特品位以及生活态度都成为了中国新绅士的标准。电影、电视以及产品代言种种方面,我们都被他身上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所感染,无论是影视剧中虚拟的人物塑造还是现实生活中的人生价值观,刘烨始终行走在风度人物的最前端。而今天,他已然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准化人物,成为了中国最具风度的新绅士。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