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向京:外表粗犷,内心懦弱


  一向以霸气十足的反派形象示人的刘向京,告别了《柳树屯》里的兰大川,转型成了《闯关东》里的受气筒:朱家长子朱传文。这个在剧中受尽家人和媳妇气的老大哥,成了新一轮家庭剧中让人称道的荧幕形象之一。

  比起让朱开山自豪勇敢的老二和聪明伶俐的老三,老大朱传文好像确实没什么过人之处:胆小,怕老婆也没啥主见本事,可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懦弱的人却有着他人少有的执着,可以在寒冬腊月跳进冰冷的江水,只为了和岸边青梅竹马的未婚妻一起闯关东;与未婚妻失散可以一等就是很多年。

就算在家里是爹娘不疼不爱好像似有非有的一个人,却又是这个家里真正不能缺少的,当老二一心想在外闯荡,老三又学做生意时,担起家庭重担对于老大朱传文来说,是义不容辞的事。其实这个角色的人物魅力就在于真实,可能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并不出众,也并不优秀,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和毛病,可他们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顾家。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当刘向京出演的这个毛病多多的老大哥时,很多观众都不会讨厌的原因吧。

  刘向京从头到尾一直扮演着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同情的矛盾体,所以当谈起此次角色的转变时,刘向京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用剧中爹的说法就是:英勇不及老二,聪明不及老三,连自己老婆都管不好的人却一心向着家里。这么个角色,用外表的粗犷来更好地反衬出其内心懦弱,其实正是导演的用心之处,毕竟越矛盾就越真实,因为我们都是矛盾的个体嘛。”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矛盾 | 朱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