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金莎为“眼泪”颠覆形象 拍哭戏鼻涕挂在脸上


  金莎配合电视剧《幸福的眼泪》剧情演出大雨狂淋等待妈妈回家,这场戏不但让她头发乱了,脸也皱成一团,让耕耘许久的甜心女孩形象荡然无存,导演罗福因此赞她:“拍戏又敬业又肯吃苦,连拍哭戏拍到鼻涕流出来,她都OK。”

  在拍摄那场雨戏的时候,正好赶上寒流侵袭厦门,当天夜晚的温度很低,但是为了能营造出真实的下大雨的场面,剧组还是动用了两台洒水车,不停的对着她直喷,第一次拍摄的时候虽然金莎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但是当冰凉的“雨水”从头淋下来的时候,衣单体薄的她还是冻得浑身发抖。

拍戏间隙,金莎还是随时”笑脸迎人“,即使被雨淋得猛打哆嗦,却仍乖巧站在雨中等待,直到导演喊停,助理才赶紧冲向前为她披浴巾取暖。

  与她合作已经一个多月的导演罗福对她赞赏有加,还以天生的演员形容:“金莎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演员,之前拍哭戏,她拍到鼻涕挂在脸上,她只问说‘导演,这样可以?’我说可以,她毫无怨言,还说相信我的专业。”susie/文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