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笑中带累:滑稽又无奈的这一生

  笑中带累:滑稽又无奈的这一生


  虽然电影只有90分钟,但许多桥段不仅让人捧腹大笑更让人难忘,路边电脑算命,范伟的大脸被电脑装在了不同的脑袋上,从刘德华到超人,从拉登到蒙娜丽莎,甚至是可爱的小婴儿,再配合他絮叨的一问一答:“这是谁”“超人”“不做超人,咱就普通人就行”……指着按在憨豆头上的自己说:“这个挺像我年轻时候”、第一次做传销就被抓,解释说:“别人说是做网络商务,我想着网络不犯法,商务也不犯法,没想到租一块儿它就犯法了。

"接下来的听着迪曲蹬三轮,酒醉解命:"说我的命好,跟马兰,还有白兰度一样"、吹蛋,打鼾,内衣秀我说你猜,二人转后台唱长征组歌……更难得的是,所有这些桥段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于是,虽然只与主人公共度了一日,他的忙碌辛酸、欢乐忧伤、性格中的温和懦弱、无奈乐观、甚至是小虚荣、小智慧我们看得明明白白,开篇新闻联播的音乐里,老王以“岁月无情,时光飞逝”开场预备与子女讲讲自己光荣退休的辛酸,三次都被打断,第一次音乐出自电视,后两次竟然是女婿的手机铃声,全场爆笑,也同老王一起懊恼气结。这也是全片的一个风格,绝不搔你发笑,绝不说教,因为你会自然而然的笑,不由得去思考。

(责任编辑:于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