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纸醉金迷》入高潮 拍“炸点戏”罗海琼发晕


  改编自张恨水同名经典小说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已进入拍摄尾声,这部由高希希执导,杨晓雄、王宛平担任编剧的年代大戏日前正在拍摄战争场面的高潮重头戏,在电影《集结号》中客串了一把“女军医”的罗海琼,这次真正体会了“战场”的残酷。

  由于《纸醉金迷》试图讲述灾难面前人性的复杂以及面对灾难时人的不同的反应,导演高希希也力图通过一些场面宏大的重头戏,来表现出该剧主旨的深刻性。因此,战争场面戏的拍摄被排上了日程。不过,这可难为了“交际花”罗海琼。她说:“之前我虽然在《集结号》里出现过,可那只是客串,并没有真正上战场。可这次我不仅要躲避敌军的轰炸,还要在战场上抢救重伤员。有时化好的妆到了片场因为不够脏而被导演要求重画,还要背起比自己重很多的‘伤员’,比拍别的戏累多了。”对于罗海琼而言,最难的还是“炸点戏”的拍摄,“同步拍摄爆炸的镜头,我需要把和自己一起跑的伤员扑倒来减轻爆炸的伤害。每次扑倒在伤员身上的过程中,都是刚一做扑的动作炸点就炸了。一个镜头下来弄得耳朵、头发、嘴里都是土。一路下来,炸点在身旁一个一个炸响,拍完这场戏,我也整整耳鸣了一个晚上。”罗海琼笑道,“我一上了战场我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早前导演告诉我的炸点埋藏路线也忘得一干二净,所以一直在不停重拍,幸好导演体谅我。”

  据悉,目前《纸醉金迷》已经转战苏州片场,将于今年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