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幸福的眼泪》邓捷用手语求婚 终缆美人归

《幸福的眼泪》邓捷张乃鸥
《幸福的眼泪》邓捷张乃鸥

  2008年度励志大戏《幸福的眼泪》正在厦门热拍,在剧中扮演金莎“主治医生”白玫的是2005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亚军、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四的张乃鸥。剧中白玫有一位相恋十年的男友,当他们即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她在患小脑脊髓病变童谣的身上体会到爱的真谛,毅然决然的抛弃世俗选择和哑巴工程师刘翔(邓捷扮演)在一起。

  剧中有一场刘翔等待白玫下班,并在医院门口向其求婚的戏。说到求婚观众的脑海中就会想到99朵玫瑰、钻戒、烛光晚宴、单腿下跪等一系列浪漫的场景,但是在该剧中此求婚颇费周折,更是让白玫的扮演者张乃鸥在2007年留下遗憾。

因为求婚是场夜戏,所以每次都安排到最后拍摄。原本第一次通告是安排平安夜拍摄,但是由于医院的原因,终究没有拍成;第二次通告是安排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刘翔向白玫求婚,但是没想到换了家医院还是没有拍成;转眼间就迈进了奥运年,刘翔在前两次求婚未成的情况下终于求成,那天邓捷感动的眼眶湿润,事后他更是戏称要是再成功不了,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原来邓捷拿到剧本的时候看到求婚这场戏他就很感兴趣,自己虽然在剧中扮演名哑巴工程师,但是为了让观众体会到刘翔深爱着白玫,他设计想用一些特殊的方式感动她。因此在开拍前邓捷特意向手语老师学习了一些很“肉麻”的话,要在现场“说”给白玫听。虽然前两次都没有求婚成功,但是邓捷并没有“气馁”,在第三次求婚时他把自己的这些构想在现场与导演进行了沟通,潘文杰导演认为他的创作很合情理,作为新人邓捷演戏很有灵性,尤其是他的那双清澈的会说话的电眼真的是电力十足,现场的很多工作人员都被他电到。(susie/文)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捷 | 刘翔 | 白玫 | 张乃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