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怨男友孔令辉失职 马苏演完名妓遭“非礼”(图)

 

 

 20集家庭伦理剧《道德底线》(原名《妇道》)由马苏、潘虹领衔主演,如今正在重庆紧张拍摄。戏中马苏扮演潘虹的儿媳妇,结婚当晚一个陌生男子离奇地出现在她的床上。一次突

  如其来的“上错床”导致悲剧产生,非礼事故引发一连串涉及到道德情感、社会伦理、婚姻家庭的故事。导演选取了一个罕见的角度,去描写“80后”的婚姻。

  剧组主创人员反复斟酌,最终确定了女一号由马苏担当。马苏外形靓丽,是杨子、黄圣依所属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艺人。

继此前联手六小龄童主演《吴承恩与西游记》后,最近她又接演了《清风明月俏佳人》中北宋名妓李师师一角。不久前,马苏又在网易体育主办的“我的超级女友PK大赛”上捧走桂冠。马苏人气越来越旺,发展势头直追一线明星。

  众所周知,马苏正是前乒乓球奥运冠军孔令辉的女友。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恋情,马苏显得很大方。趁着拍戏的空余在片场上剖白自己的私生活,谈到男友孔令辉时脸上还不禁荡漾起幸福的微笑。

  与孔令辉缘份乃天赐,哈尔滨老乡一见钟情

  对如何跟乒乓奥运冠军孔令辉走到一起的过程,马苏娓娓道来,“真的是要靠缘分,我和他都是哈尔滨人,是老乡。记得当初上学的时候,有一次在火车上听到大家喊孔令辉来了,然后全车厢的人都涌了过去,可我没有去看热闹,就独个坐在那里想,总有一天我们可以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见面的。”“没过多久,自己的梦想居然实现了,当时我们都在为一个运动品牌拍平面广告,于是就巧合的相遇了。”“那时我们感觉很有缘分,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孔令辉追的你吗?”马苏的瓜子脸又是一阵绯红,“不是啦,我们谁都没有追谁,感情发展得很自然,算是你们说的一见钟情吧。”马苏说,之前不愿意说孔令辉,是因为她不想被人认为是“攀高枝”。如今已经多部电视剧中间露头角的她,谈起男友时便没了那份顾虑。

  马苏不会打乒乓球,孔令辉“禁止”现场观战

  虽然男友是世界冠军,但是马苏透露自己却不会打乒乓球,也很少去看他们的练习。不过很懂得去欣赏乒乓球比赛。“那是不是经常去看孔令辉的比赛呢?”马苏有些委屈地表示,“说实在的,我当然希望去现场感受气氛呀,可他一般是不希望我去现场,我很理解他,因为我去现场肯定会在情绪上对他有影响,从而影响比赛发挥。都这么久了,有关他的重大比赛我可是一场都没去看过,别说还真有些遗憾呢!”

  俩人一年见不到几次面 相聚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孔令辉对马苏做过的浪漫举动是不是都和乒乓有关?马苏红着脸说:“他现在是教练,在国家队要求很严格,平时也不愿意我去看他工作,再加上我不会打乒乓球,所以我们的生活基本和乒乓球无缘啦。出道以来,马苏相继出演了《大唐歌飞》、《夏日里的春天》、《红磨坊》等众多影视剧,基本上常年在外拍戏。以今年为例,前段时间刚在横店影视城接连呆了四个多月,这次来重庆恐怕又将将呆上两个月左右。而孔令辉现在则要忙于备战奥运的工作,经常要奔赴各地参加比赛。由于都太过忙碌,马苏坦言两人一年也见不到几次面,相聚时间更是少之又少。那怎么维系这份感情呢?“一般是打电话,我们可是为电信事业做了很多贡献。”马苏说,以前孔令辉有空的时候会到剧组来看自己拍戏,不过会不会来重庆就说不准了,“希望有惊喜吧”。言语之间似乎有“抱怨”男友之意。

  今年太忙铁定不结婚 先忙奥运会再谈人生大事

  自2002年相识以来,马苏和孔令辉已经相恋五年了。孔令辉之前曾宣称,退役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马苏结婚。但事实上,孔令辉2006年10月退役后就担任了国家队教练,两人的婚事却一直不见动静。当再度被问到有没有结婚计划时,马苏想了想称暂时没有,“至少今年是不可能的,我接了大量的戏需要赶拍,主要是他现在好忙的,一直都在备战奥运会,怎么也得等到奥运会之后吧。毕竟奥运会是大事,要排在前面。”

  直言不惧“恶婆婆” 婚后受苦绝不会忍气吞声

  马苏扮演的角色叫陈秀是个特别软弱的女性,而她的婆婆就是老戏骨潘虹扮演的。剧中的婆婆十分苛刻,随时随地都会用严厉的方法来管教陈秀。笔者好奇地问:“要是有一天你成了孔家的儿媳妇,遇到同样的婆婆,你也会这样独自承受吗?”马苏笑着低下了头,脸上涌起丝丝少女害羞的神色,“其实我跟陈秀在性格上还是完全不同的,如果现实生活中真让我碰到这样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忍气吞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呀,又不是旧社会,我一定会勇敢地站出来和婆婆好好沟通,讲道理的家庭才能和睦呀。”

  “她其实挺单纯的” 马苏力挺同窗好友黄圣依

  由于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的学生,马苏和黄圣依是同校同系的同学。马苏和黄圣依是很要好的朋友,一直保持着联系。“其实黄圣依挺单纯的,她真的没外界说的那么复杂。”马苏坦言同窗好友黄圣依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人,“在她成名后还跟不少同学保持联系,而且还会给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一起发展”至于曾有传闻称,黄圣依很小气,对此马苏也笑着否认:“人家是大明星了,不会在乎这些的。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孔令辉 |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