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碧血剑》热播 黄圣依被骂文戏呆武戏假

  早报讯 近来,随着新版《碧血剑》的热播,观众的注意力不仅聚集在该戏的大制作上,也开始关注起各位主角的演技来。其中,黄圣依扮演的温青青,被网友痛骂文戏呆武戏假。

  质疑一:性格存在巨大差异

  网友们对黄圣依的质疑,首先是因为她与角色温青青之间存在着巨大差异。

  在小说中,刚刚出来行走江湖的温青青在生活中经历着各种磨难;而黄圣依的生活一直很顺利,在顺利地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她又在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接戏不断。在小说里,温青青一直都是鲁莽任性、直率敢言的小女子;而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黄圣依性格很沉,在剧组很少说话,她自己也说她的性格完全不像温青青。

  因为这些差异,很多金庸迷都不禁质疑:“黄圣依跟温青青完全是两个人,她怎么可能把温青青由外而内地演好呢?”还有网友认为,温青青常女扮男装行走江湖,而长相清秀的黄圣依怎么演都是柔美有余、刚毅不足。对此,黄圣依的回应很简单:“我已经尽心去演了,至于别人怎么说,我不在乎!”

  质疑二:武戏动作都太假

  黄圣依在剧中的动作戏更是遭到批评,在拍玉女峰下九曲溪的水上大战这出戏时,剧组动用了很大的排场:十几条竹筏,二三十人拉船前行。这场戏中除了温青青飞来飞去的动作可以用替身外,其他的几乎都是要黄圣依亲自上阵。不过,她的亲身武打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好评,“黄圣依的打斗动作看起来完全手无缚鸡之力,打起来一点气势都没有,怎么看都像是空架子,每个动作都太假了啊!”

  不过,也有人为黄圣依悄悄叫“冤”:“从出道以来,黄圣依一直在剧中扮演省事又讨巧的角色,从没经历过痛苦的武戏磨练,打成这样也不能完全怪她啊!”网友们更表示,对于黄圣依饰演的温青青还是认同的。

  相关新闻

  张纪中成金庸剧中金牌龙套

  从《笑傲江湖》到《碧血剑》,在自己制作的电视剧中客串一个角色似乎已经成了张大胡子的一大爱好。《碧血剑》中他又扮演了北方武林的领袖人物——孟伯飞。

  原著中十大奸险上榜人物中,孟伯飞排名第九。此人面目可憎,言语无味。但剧中的武林盟主孟伯飞似乎美化了很多,实力和名望都大大提升。张纪中为了演孟伯飞也吃了不少苦头。他说:“拍了一场戏后我5天爬不起来,全身的骨头几乎都散了架。而且每次我在自己的剧里客串角色时,剧组所有人都很开心,因为这样就有机会整治我一下。”

  “我算是金庸剧中的四朝元老了!”张纪中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温青青 | 孟伯飞 | 金庸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