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宝奇兵4》一拍到位 最新探班照曝光(图)

  备受影迷期待的2008年度大片《夺宝奇兵4: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本周二曝光了最新探班照。几位主角中,尤以澳洲影星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苏联女军官最令人惊艳。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及制片人乔治.卢卡斯也首开金口,向《名利场》杂志透露了剧情的蛛丝马迹。

最新探班照曝光
最新探班照曝光

  冷艳女军官成看点

  在著名时尚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的镜头前,曾扮演“伊丽莎白女王”的布兰切特不再是一头金发,而是以黑色“Bob头”亮相,令人耳目一新。据透露,《夺宝奇兵4》将以1957年的冷战时期为故事背景,布兰切特在片中扮演一位神秘而冷血的苏联女军官斯巴尔克。

  此外,琼斯博士的旧爱玛丽昂.瑞文伍德(凯伦.艾伦饰)也将重返银幕,两人的私生子则由《变形金刚》的男主角希安.拉博夫饰演。片中,苏联军队为了找到传说中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水晶头骨”,以玛丽昂为人质威逼琼斯博士,琼斯博士和儿子继而踏了寻宝之旅。

当被问到新片是否围绕父子合作展开时,斯皮尔伯格谨慎地说:“该片讲述的是一次奇妙绝伦的寻找,这就是我所能说的全部。”制片人卢卡斯则表示,影片将“进一步描写琼斯博士和玛丽昂的关系,并十分有趣”。

  保留系列影片风格

  有意思的是,1989年上映的《夺宝奇兵3:印第安纳.琼斯与十字军》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故事,《夺宝奇兵4》将于今年5月22日上映,讲述的是上世纪50年代的故事,戏里戏外都“同步移后”了近20年。

  斯皮尔伯格表示,《夺宝奇兵4》并不会像上世纪50年代的惊险片呈现出“希区柯克式”的风格,“我们仍将保持前三部《夺宝奇兵》电影的染印法彩色拍摄,所以《夺宝奇兵4》看上去将和前三部十分搭调。”卢卡斯更是形象地指出:“观众们届时一定会很惊讶,就好比坐上了一把舒适的老椅子,你会不由自主地感叹:‘这还是原来的感觉。’”

  由于该系列片原来的摄影执导、94岁的道格拉斯.斯洛科姆已经退休,斯皮尔伯格还特意让接任者贾努兹.卡明斯基通过看《夺宝奇兵》前三部影片找感觉,“我可不想让贾努兹把我们带到21世纪。”

  一气呵成无需返工

  谈到镇片之宝“水晶头骨”,卢卡斯表示,这将赋予影片主角前所未有的“超自然能力”。他说:“《夺宝奇兵》系列不是动作片。它们讲述的是关于不可思议的神奇事物,这有点像《X档案》。这并非我们虚构出来的宝物。尽管人们对此存有争议,但它的确是不少人心目中存在的实物。”

  关于《夺宝奇兵4》目前的进度,斯皮尔伯格可谓相当满意。他说:“作为一个导演,我通常在制作后期要剪辑5次影片。现在,我已经进入第2次剪辑影片的阶段。这表示,我已经把影片整合在了一起,并看过了一遍。”据悉,斯皮尔伯格在第5次剪片时将送片至配乐者约翰.威廉姆斯。“最好的消息是,当我第一次完整地看过《夺宝奇兵4》后,我觉得丝毫没有需要返工的地方”,斯皮尔伯格说,“我既不想重拍镜头,也无需再补充什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斯皮尔伯格 | 卢卡斯 | 布兰切特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